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

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晚上好

  今天,作為競選者之一,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競選學生會生活部部部部長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評委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在班裡擔任紀檢委員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哭過,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的都是班級管理的瑣事,但是,如果連一個班的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會處理好整個學校的事呢?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記住,我是XX號,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05級電子商務(2)班的羅平,現任班上團支書和06級班主任助理。今天站在這裡,我感到十分的榮幸。我競選的職務是校學生會生活部部長,我競選它並不是為了追逐一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夠主動的承擔起一份責任,一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生活部部長。首先我有一種一切為大家,為大家謀利益的奉獻精神。其次我熱愛我的工作,在我12年的求學生涯中曾擔任過9年班長,在這一年多大學生活中,我積极參与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並努力學習,在學習和工作方面一直得到同學們的好評和老師們的肯定,也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績,如榮獲優秀團員和優秀學生幹部等榮譽稱號。所以我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領導能力。再次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也渴望通過開展各項活動,來不斷鍛煉自己、充實自己和施展自己才能。我也堅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此職。

  假若我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當選為生活部部長,我將首先嚴格要求自己,進一步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並做到學習工作兩不務,力爭使部長一職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在工作方面我將做到“在其位,謀其政”,本着“一切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事事爭取做到最好,具體做到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問題,為同學們處理實際問題。並開展一系列以校園生活為主題的活動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一個部門不是獨立的個體,需要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其他成員提出的問題,我會耐心的聽取,對成員的工作我將時刻進行督促幫助,從而提高部門成員的工作能力,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同時還會認真完成學校安排的其他事務,使生活部成為校領導與同學們之間的橋樑,師生之間的紐帶,從而促進學校管理工作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我堅信,時代以奉獻為榮,進步以參於為尚,生活在於主動,生活在於投入,我也堅信只要給我一個驗證的機會,我將一定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力,做一名成功的出色的生活部部長。所以我真誠的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與我一起為江西理工大學南昌校區美麗的明天而奮鬥!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晚上好!

  此刻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講台上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所有的參賽選手對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今晚我將競選我們院生活部部長一職。

  自從去年十月來到這所學校之後,正趕上學校的省評與國評,我總是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來參加我們學校學院的各項活動,並取得優異的成績。經過這一年的鍛煉,我對我們學生會尤其是生活部的工作有了很深刻的認識。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許多活動的成功舉辦都離不開每一個部門的協作。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學院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下面我來簡單的談談我對未來的工作展望:

  一、我們繼續每周的寢室衛生檢查,並進行"文明寢室"的評比。

  二、與我們校報連手,刊登一些有關生活方面的小知識,同時在我們學校網站上發表"生活小貼士",這就是我們的學生會更加貼近學生生活。

  三、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即將到來,我們生活部將舉辦一些相關活動。

  四、針對新生對新環境的適應進行問卷調查。並給予幫助,如學習經驗交流會,心理知識講座。

  五,我們學校是一所工科院校,女生較少,可以舉辦有關美容保健的相關知識講座。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簡單的想法。我深知,再多燦爛的語言也不過是一瞬間的火花,樸實的行動才是我能力的真實體現。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請各位評委支持我,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如果我不能當選的話,還會再接再厲,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演講結束了,再次感謝大家的認真聽取。



學生會生活部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