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學生會幹部競選自薦書

學生會幹部競選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生會幹部競選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老師:

  您好!

  時光荏苒,如今我已進入大二。一年前,我滿懷激情的選擇了學生會紀檢部。此時,在這又一個抉擇的時刻,經過深思熟慮,我毅然的又選擇了參加此次競選,真誠感謝老師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的自薦信。

  我叫李錚,是會審112班的一名學生,也是紀檢部的一名幹事,我要競選的是紀檢部部長。在紀檢部也工作一年了,對紀檢部這個部門有了很深的了解,對紀檢部的工作也是知根知底。作為紀檢部的一名幹事,對紀檢部也有了一種家的感覺,所以我想繼續留在紀檢部,留在學生會,繼續為我們商學院做出自己的一點貢獻。

  競選紀檢部部長的這個位置,我認為我有我自己的優勢:

  第1、我有滿腔的激情。在紀檢部工作的這一年中,我的工作熱情一直很高,沒有因為時間長而感到乏味或者懈怠,時刻都充滿着一顆積極的心。我認為一個人的成功與否,不僅在於他的工作能力,更重要的是這個人的工作熱情。不管他的工作能力有多強,時間長了都會乏味,會懈怠,甚至偷懶,這就給工作效率帶來影響。我是喜歡紀檢部這個部門,對紀檢部的工作也是非常熱愛。我相信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一直保持着一腔熱情。

  第2、我有充足的自信。自信是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與相信,我深深地相信我的辦事能力。對於紀檢部部長位置的工作,我有充足的自信去做好。這不是自負,這是自我肯定。在去年的"精神文明月",我獲得了"先進個人"獎,獲得部長的一致好評,這也許沒什麼好炫耀的,但這是對我工作的一種肯定、鼓勵和讚賞。

  第3、較好的領導能力。在紀檢部的這一年裡,許多工作都涉及到領導學院學生,比如說大型的學院活動,一些聽座,都需要我們紀檢部來組織領導。在這些活動中,我盡心盡責的做好每一件事,沒有出現紕漏雨錯誤。

  第4、為人處事方面表現很好。在學生會的這一年,我沒有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和其他幹事發生衝突,一直以一種廣交朋友的心態待人待事,人緣在學生會裡也算可以。

  以上就是我自薦的理由,我知道,在好的語言與紙上談兵都是一時的激情,我真誠的希望老師能給我一次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老師的選擇是正確的。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李錚(紀檢部)



學生會幹部競選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學生幹部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