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水利局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辭

水利局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水利局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辭

  找文章到範文搜網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在局黨組的領導下,水利局這個集體為每一個同志,尤其為我們年輕同志營造了良好的成長環境,提供了展示個人才華的空間。在此感謝局黨組給我們提供的這次公開、公正、公平競爭的機會,更給了我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學習的機會。

  這次我競聘的職務是副主任科員。

  我叫×××,出生於1979年。2002年畢業於××大學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專業。同年7月通過統一考試被錄用為××市市級機關公務員,並由市人事局統一安排下派到××縣××鎮政府鍛煉,期間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加入了中國共產黨。2003年5月被抽調到市人事局公務員管理與培訓科工作。2003年10月至今在市水利局農水科工作。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道德修養,積極要求進步,在政治上、思想上與黨中央、局黨組保持高度一致,不斷完善和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農水科工作涉及農建、水庫管理、灌區改造、水保生態、水利工程管理體制改革等方面,這些工作不但需要紮實的理論知識,還需要較高的業務素養和較強的協調能力。為了儘快進入工作角色,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我利用原先學習過的一些水利專業理論知識,抓住各種機會認真鑽研各種技術規範,向領導、同事和老同志、老專家請教學習,逐步熟悉、熟練了工作方法與技巧,順利的完成了從理論到實踐的轉變。待人熱情,謙虛誠懇,在上情下達、下情上達、內外溝通,各方協調的過程中,我學會了統籌規劃,綜合協調,與省水利廳、縣區水利局和市財政、發改委等部門加強了溝通和聯繫,建立了良好的協作關係。

  在農水科工作期間,我深深的感受到農村水利工作面向農村,面向農民,是水利工作聯繫群眾的紐帶和窗口,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黨和政府的形象。因此,無論是全局的中心工作、還是日常工作中的點滴小事,我都能與領導和所有同事同舟共濟、齊心協力,盡職盡責干好工作。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都堅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在農水科人員少、工作量大、任務重的情況下,從不喊苦叫累,始終以飽滿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來。在局領導以及同志們的熱心幫助和指導下,刻苦鑽研,紮實肯干,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編製完成了《××市病險水庫調查及除險加固規劃報告》、《2005-2009年××市基本農田及小型水利設施建設規劃》、《06-15年××市小型農田水利設施建設規劃》等規劃,配合相關部門編製完成了《××市新農村建設規劃》,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央1號文件精神,確保糧食安全,促進農村經濟社會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結合本職工作進行了節灌發展規劃調研、井灌區現狀調研、鄉鎮基層水利單位建設與發展調研、小型農村水利工程產權制度改革調研等一系列調查研究,起草了兩期“××網談”節目材料,為領導進行正確決策提供了重要依據。

  為了摸清全市水庫底子,做到心中有數,收集整理、建立了全市水庫大壩基本資料數據庫。狠抓全市病險水庫除險加固前期工作和在建項目的建設管理工作。配合水利部、財政部和發改委完成了對多座病險水庫的多次核查和稽查工作,得到了核查組專家的一致好評。做好了全市農建工作的安排部署,2003年、2004年、2006年××市夏季農田水利基本建設被省上評為夏季農建先進市。水保生態建設、灌區續建配套與節水改造和水利工程管理體制改革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時還完成了全市水管、水庫年報的統計工作和局裡、科里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本人還於2005年被評為全市“三農”工作先進個人,獲得優秀信息員稱號;2006年被評為全市“雙學雙比”競賽活動先進工作者。參與撰寫的《市小型水利工程產權制度改革調查》一文獲全市2005年優秀調研成果三等獎。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我始終堅持認真負責、嚴謹求實的思想作風和工作作風。認真執行組織決定,服從領導,工作到位,作風正派。幾年來,我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這是和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分不開的。藉此機會,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競聘上崗,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了機遇,我深知自己還很年輕,還不成熟,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提高的地方。我將以此作為前進征程上的一個新起點,虛心學習,勤奮工作,與全局同志一道在局黨組的領導下,為我們水利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水利局

  



水利局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