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我競聘的崗位是北溝辦事處副主任。

  我叫張啟川,今年35歲,高中畢業,現任北溝辦事處客戶經理。這次競聘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也是展現自身價值的機會,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

  自1990年10月參加工作至今,我已經在咱們農行工作了十五個年頭。在這期間,我親身經歷了農行的巨變。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我們北溝辦事處的全體幹部職工,在行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群策群力,大膽創新,努力拚搏,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在北溝農行的長期工作中,我與當地的群眾和企事業單位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http://對北溝轄區詳盡的了解是我這次競聘的優勢。一旦踏上新的工作崗位,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投身到工作中去,把握機遇,迎接挑戰。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做以下努力:

  一.提高自身素質,積極配合上級工作。

  辦事處副主任是我們農行工作在最前沿,最貼近職工,最貼近用戶的基層幹部,他要求我們具備很強的工作能力,豐富的工作經驗,要有廣泛的親和力,和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學習,掌握現代化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以及先進的管理經驗,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業務水平永遠保持較高水準。在工作中堅決做到服從上級的領導,全力配合正職的工作,維護集體利益,團結好每一個員工,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同時虛心聽取不同意見,堅持原則,凡事要掌握好一個“度“字。

  二.倡導創造性服務,大力拓展新市場。

  我們金融系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服務型行業,所以服務是我們的靈魂。只有靠優質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擁有市場,我們必須靠服務取勝。有人說“搞中間業務要靠關係單位,搞存款要靠親戚朋友”。可是我認為這些潛力是有限的,而服務的潛力是無限的,我們只有抓住服務這個中心,把服務做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農行的品牌深入人心,真正和群眾建立起“魚和水”的關係,才能真正拓展新市場。鞏固老市場,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同時,服務是要講究方法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自身差異,都有它的獨特性,這就要求我們在實際工作中,要有的放矢,開展卓有成效的創造性的工作,創新出效益,創新求發展。

  北溝是蓬萊市的經濟大鎮,也是多家金融機構的必爭之地。近幾年來,許多金融單位都在北溝設立了分支機構和代辦網點,競爭空前激烈。但是在挑戰面前,我們也看到了機遇,蓬萊市西城開發區就座落在北溝沿海,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了眾多的企業。2000年以來,就有30多家企業在開發區落戶。其中外企一家,合資企業3家,總投資50多億元。其中規模較大的青島廣源發投資6億元,國電公司前期投入20多億元。北溝經濟日新月異的發展,為我們提供了巨大的市場空間。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不失時機地抓住機會,採取靈活多樣的工作方式,和他們開展業務關係,從而使辦事處的各項業務再上新台階,

  三。狠抓落實,實施現代化管理

  首先在管理方面,樹立“以人為本”的觀念,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所急,增強凝聚力,發揚團隊精神,營造良好氛圍。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第二,建立完善合理的激勵制度,充份調動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勞動熱情,使大家真正能夠做到“笨鳥先行,快馬加鞭”。

  第三,工作制度是我們必須遵守的行為準則,它是幾代人工作經驗的積累,有的甚至是以生命和流血為代價的。所以在不斷總結經驗,完善制度的同時,落實更是關鍵。如果沒有落實,再好的制度,再好的措施,都只是一紙空文,只有嚴格地落實工作制度,才能保證我們的工作安全順利地完成,才能使我們的管理水平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以上是我對這份工作的認識。熱愛農行,熱愛這份工作是我這次競聘的原動力。把所有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所有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如果競聘成功,我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謝謝!

  《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農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