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參加競聘。

  我叫,今年30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專科學歷。我競聘的崗位是副主任科員。

  一、我參加這個崗位的競聘,主要有以下幾點優勢:

  1、我具有較為豐富的的工作經驗和相關知識。多年的機關工作,使我獲得了各方面的知識。我深知人大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了解人大的職責和規範;清楚人大工作人員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也悟出了一些做好人大工作的方法和策略,所以我能在業務上勝任行政科的工作。

  2、我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以“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為信條,言行保持一致,踏實肯干,誠實待人。經過多年學習和鍛煉,使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高。為我能在工作能力上適應行政科的要求奠定了基礎。

  3、我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我能在工作中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凡事能大局為重、寬宏大量,不計較個人利益的得失。這一素質也能夠為我今後的工作打下良好的開端。

  二、我在今後工作中的打算

  通過這些年的工作接觸我深知,人大可以使我的能力和素質得到進一步的提高。所以我選擇這一平台來展示和鍛煉自己的能力,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將工作上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當好配角,做到佔位不越位,有權不搶權。在思想上與領導同步思維,在行動上與領導保持一致,支持領導、服從領導,維護領導的權威。協助科長根據實際情況,做好各項工作;同時,還要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做到以誠待人、以理服人,使全科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各項任務,

  三、我對這次競爭上崗的態度

  幾年來,在領導的指導幫助下,同志們的支持配合下,我學到不少東西,做了有限的工作,取得了一點進步,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謝。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我會一如繼往好好工作,並努力查找克服自己的不足,爭取更大的進步。



副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