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

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

  立足崗位、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我為能參加此次“材料供應員”的競聘上崗而感到自豪。

  我現在大屯項目部從事材料保管工作,接觸到材料保管工作,使我體會到管理在企業經營中的重要性,用管理提高企業的水平,向管理要效益,從管理中降低成本。這就是要求我們從平時的工作入手,從細微處做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我認為作為一名材料供應員,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做材料管理工作:

  1、開工前的準備編製物資採購計劃

  根據工程材料預算編製採購計劃,進行材料採買招標,依據“貨比三家”的原則選定合格的物資供方,並做好合格供方的評審工作。

  2、工程進行中各類材料的保管

  到貨驗收及材料擺放,針對現場實際情況對所到貨物進行驗收。產品材質證、合格證及說明書等資料收集存檔。

  3、工程結束材料核銷

  在工程告一段落時,將材料計劃實行消耗對比,進行成本核算,發現問題分析問題,為下一個工程項目材料採購做準備,為公司各職能部門提供所需的數據作分析報告。

  作為競爭上崗的積极參与者,我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是我決不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

  怎樣做好材料管理員

  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爭者:___

  如果我成為一名材料管理員,我一定會努力做好材料管理工作,我主要從以下幾方面做好材料管理工作.

  第一、做好材料採購的準備工作

  第二、做好材料價格控制工作

  第三、做好每月的材料統計,核對各種報表工作

  第四、配合項目部,各專業分公司相關人員做好材料驗收入庫和保管工作

  在材料管理方面的幾點建議

  1、在施工用料上節約浪費現象要有獎懲制度或措施

  2、材料計劃要有責任心和嚴肅性

  3、加強對到貨材料的保管,避免丟失和浪費

  我們安裝公司中有些專業分公司對領出庫的材料缺乏有效的保管措施,施工現場丟失、浪費現象還普遍存在。我就看見過個別職工下班時把小包焊條扔在現場,把未用完的小半桶油漆倒掉的浪費現象。丟掉,倒一小點材料對職工來說沒有什麼損失,但對我安裝公司來說不僅是材料的損失,還有職工素質的形象和榮譽上的損失。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材料員做好以上工作是不夠的。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好,服務好。作為我本人,已經在材料管理崗位上工作了幾年。具有一定的材料管理經驗和工作能力,我相信,如果我能成為一名材料員,我肯定能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好,成為一名合格的材料員。

  《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

  



設備材料部材料供應員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