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婚證婚詞

新婚證婚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婚證婚詞

  各位來賓 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還有各位小朋友 小夥伴們:

  大家晚上好!

  今晚我受新娘父母的委託,擔任我一生以來最興奮激動、最誠惶誠恐、也是最認真神聖的一個角色——新娘於**小姐和新郎***先生百年好和的新婚證婚人。按理講證婚人一定要德高望重的長輩擔任,那新娘父母為什麼選擇我呢?我想,一定是美麗的新娘是我們家族我們這一輩最小的妹妹,作為兄弟姐妹中,作為大哥的我,太希望太開心我們的漂亮小妹於珍妮今天和唐文濤先生喜結連理,長輩們希望我見證兩位新人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美麗可愛的新娘是我們地地道道的杭州女孩,所以才像個江南美女,乖巧憐人愛,但追求愛情可是一點也不含糊,遠赴深圳只為愛!新郎***更是一位帥氣的小夥子,他是我們的少數民族白族人,從美麗的大理古城追到浪漫的愛情之都——秀色杭州,帶走了我家小妹,兩位佳人目前幸福地生活在深圳。我們全家人祝願他們幸福和美,新婚以後更是甜甜蜜蜜一輩子。身為幾千里之外的白族兄弟,崇拜本主,本主是他們的守護神。我希望我也相信帥氣的新郎唐文濤先生一定會是新娘於珍妮的守護神,你會愛她守護她一輩子。我們美麗的杭州有沁人心脾的龍井茶,就像今天的新娘一樣,我也希望也相信我可愛的小妹,今天美麗的新娘子也會愛她的丈夫一生一世,會關心他的健康,關心他的生活,會支持他的工作事業,因為小妹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女孩子,她會知道生活有苦有甜。她懂得珍惜,就像喝新郎家鄉的烤茶一樣,一苦二甜三回味,回味在心裡的永遠是你們甜蜜的愛情。

  我們知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用真意升華這份情,這一輩子你們會牽手相扶,去面對生活,面對事業,去孝敬你們的雙親,去珍愛你們的一切。

  今天這個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代表家人,代表新朋好友,再次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當然更要早生貴子!祝賀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