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在朋友婚禮上的證婚詞

在朋友婚禮上的證婚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朋友婚禮上的證婚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以及現場的所有摯愛親朋們:

  大家中午好!

  碧葉生輝,花開滿園,春光明媚,風柔氣爽。這裡是緣分的天空,這裡是歡樂的海洋,這裡是真愛的殿堂,這裡是王子和公主收穫愛情的絕對現場!在這莊嚴而喜慶的日子裡,我受新娘的父母親--和藹可親的李叔叔、劉阿姨的委託,為我的好朋友何**先生、李**小姐兩位新人證婚,如同新姑娘坐大花轎--平生頭一回,由衷地感到無限榮幸、受寵若驚,略帶驚慌失措、忐忑不安--生怕一言不慎,語驚四座啊。

  “良辰美景結連理看新娘亭亭玉立,黃道吉日天作和帥新郎才華橫溢。”各位來賓,新郎何**先生現在武警湖北總隊一支隊警通中隊工作,擔任指導員職務。新郎不僅英俊瀟洒、幽默風趣,而且忠厚誠實、敢於擔當;在單位兢兢業業,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武警幹部。新娘子**妹妹,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在這裡,請容許我用我的真心和拙嘴去描繪這位美麗的新娘。

  **,人很漂亮。眼睛大而亮,皮膚白而凈,一雙巧手白皙嫩滑,一襲長發黃而略卷,溫柔賢淑,時尚大方!

  **,心地善良。她的心真的是水作的。你冷的時候,她是溫泉,能敷暖你受傷的心靈;你躁的時候,她是清茶,能浸涼你發熱的頭腦。無論她走多遠,心卻像天女散開的花,瓣瓣幽香,瀰漫在你呼吸的空氣里,飄灑在你多思的夢境里。她對父母長親的孝心,對兄弟姊妹的用心,對朋友的真心,包括對陌生人的熱心,都讓我望塵莫及,大為感動。愛着她,會使你的心豁達沉靜。

  **,嬌女能手。外表看起來嬌美得像一朵剛開的白蓮花,骨子裡卻耿直、堅韌、執著,學起東西做起事來,一絲也不怠懈!她不拖泥帶水,不求伊傍人,認準的事兒就會去做,且會做到自己滿意,眾人咋舌稱讚。她能邁步,她勇於邁步,卻從不見魯莽。今天的路子是她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踩着踏實,淚眼角里含着笑,痛並快樂着。

  我想說,**,認識你真好;與你為友,我等三生有幸!**,能牽手你身旁的這位佳麗,是你幾世修來的福氣啊,望你們彼此珍惜!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二零一一年五月四日”,紅地毯中盟愛誓婚,讓我們見證這對新人的鴛鴦壁合!從今以後,無論貧窮或富貴,無論順境或逆境,無論悲傷或快樂,你們一生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途上要攜手並肩,互相支持,同心同德,相濡以沫,揚起愛情的風帆,共同抵達那幸福的彼岸。

  感謝李爸爸、李媽媽、何爸爸、何媽媽養育了這麼一對優秀又般配的兒女,你們辛苦啦!

  最後,請允許我用我家鄉慶婚禮說四句的方式結束我今天的講話--喜洋洋啊喜洋洋,感謝諸位來捧場。父母長輩落心腸,兄弟姐妹把心放。

  祝福你們--**、**:凡心永思,源遠流長,相伴一生,相愛一世!

  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謝謝大家!

  愛你們的朋友 王**

  二一一年五月四日



在朋友婚禮上的證婚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