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禮證婚詞範文精選

婚禮證婚詞範文精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婚禮證婚詞範文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中午好!

  今天,是XX先生和XX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我受新郎、新娘之託,擔任他們的結婚證人,感到十分榮幸。新郎、新娘通過相識、相知、相愛,直至成為夫妻,走過了難忘的時光,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

  范XX范XX,模範丈夫;桂XX桂XX,美如桂林。新郎是國家XX局直屬單位公務員,今年25歲。新郎英俊瀟洒、為人和善;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是湖南武警總隊醫院護士,今年24歲。新娘長得漂亮可愛,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心靈純潔,善於當家理財,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經中國共產黨中央決定,全國人大審議,國務院批准,中央軍委同意,國家統計局、民政部、總政治部以2012年1222號文件聯合批複,范同志和段同志今天辦酒。批複指出:該婚姻試用期36500天,保鮮期100年,有效期一輩子。

  現在,我宣布:范夫先生和段桂玲小姐的感情真摯、婚姻合乎邏輯、程序合法有效!青山為你們作證!秀水為你們作證!在座的親朋好友們為你們作證!

  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共同祝願這一對玉人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最有新意的結婚證婚詞

  婚禮證婚詞這樣說有新意

  浪漫婚禮證婚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這神聖而莊嚴溫馨的浪漫時刻,與大家一起來見證這對新人甜蜜的幸福生活揚帆啟航!做為這對佳偶天成的新人的證婚人,我感到非常榮幸。首先,我代表新人和新人的父母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美好的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那份不離不棄的愛情加上不離不棄的責任。讓他們走到一起的是情、是緣、是愛,讓他們相識、相知、相愛,讓他們經歷過千辛萬苦直到今天喜結連理。

  此時此刻,我宣布新娘新郎結為夫妻,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富,還是疾病、無論環境惡劣,還是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不離不棄,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願新人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生活幸福美滿。

  搞笑婚禮證婚詞

  尊敬的各位親友,各位鄉鄰:

  今天是新郎____和新娘____大婚的日子。

  很多很多天之前,____住着一位____王子和一位____公主。____英俊瀟洒,____美麗端莊。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____在天藍水清的鄉間巧遇____,兩人一見鍾情,今日喜結良緣。

  得知____和____結婚的消息:奧巴馬決定暫不攻打伊朗,陳水扁要求親民黨支持馬英九連任,溫家寶批准放假七天,讓全世界人民在和諧的氛圍中國共產黨同慶祝________的結婚慶典。

  趙本山得知________結婚的消息,放棄了春晚,趕排小品準備給新郎新娘祝福,由於趕來祝賀的人員太多,交通擁擠,目前還在路上,不能及時趕到,讓我代向各位親友表示歉意。

  綜上所述,兩位新人的婚姻是全世界人民的一件大事,作為證婚人,我認真做了以下考察:

  ____,男,未娶,符合婚姻法要求;

  ____,女,未嫁,符合婚姻法要求;

  年齡都超過22歲,符合婚姻法要求;

  不是姑表親,不是姨表親,五代以內沒有親緣關係,符合婚姻法要求。

  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我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委託,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慎重宣布:____和____的婚姻合法有效。

  各位親友,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幸福生活。乾杯!

  證婚人: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以上就是小編為你帶來的最有新意的結婚證婚詞,還不趕緊為你的婚禮收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