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定婚儀式主持詞

定婚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定婚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嘉賓:

  大家中午好!

  新春伊始,喜事臨門,賓朋滿座,鄒府增輝。

  公元二O一O年三月三日,農曆庚寅年正月十八,在今天這個吉祥如意的日子,先生之貴子和先生之愛女,隆重舉行定婚儀式。在此吉日良辰,府略備薄酒,借大酒店一方寶地,敬設定婚喜宴,會親家,謝媒人,待嘉賓,我受、兩府重託,首先代表雙方家庭和一對有情人,向熱心牽線搭橋,促成這樁美滿姻緣的紅娘媒人夫婦;向熱切關注兩個青年婚姻大事的各位親朋好友和光臨喜宴的全體嘉賓,一併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下面,我非常榮幸的宣布:和定婚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鳴炮奏樂!

  第二項:請、兩家互贈定親禮物,大家歡迎!

  第三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先生致"祝酒辭"!

  各位嘉賓:定婚儀式結束,喜宴正式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開懷暢飲,同喜同樂,共度良辰!

  謝謝大家!

  二、定婚儀式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天作之合結良緣,並蒂花開連佳姻。

  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季節,在今天這個溫馨幸福,吉祥美好的日子,富麗堂皇的大酒店,賓朋滿座,喜氣洋洋,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和一對有情人喜訂終身。在這喜氣歡樂的時刻,請允許我首先代表在座的各位來賓,像、兩府和一對青年表示最真摯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和二人,得到雙方父母的悉心培育,男是英俊瀟洒,風華正茂,前程無量;女是天姿靚麗,溫柔賢淑,落落大方。他們二人經月老牽線,紅媒搭橋,由相識相知到相愛,今天有情人喜訂終身,珠聯璧合,美玉成雙,可喜可賀!這不僅是雙方家庭的美好夙願,更是親朋好友的佳期所盼。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以無比喜悅的心情,為他們的結合表示由衷的祝福。

  祝你們:從此後比翼雙飛,攜手並肩;事業有成,生活美滿;愛情永恆,人生無憾;祝你們洞房花燭,早締良緣,天長地久,好合百年!

  下面我提議:為一對戀人喜訂終身,為、兩家結成秦晉之好,為各位嘉賓虎年吉祥,合家歡樂,萬事如意,共同乾杯!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