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由於我們的犯罪行為,給社會造成了危害,使人民的財產和身心健康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損害和損傷,也給家庭帶來了不幸。此時此刻,我們備感傷心和慚愧,同時我們也感到黨和政府不歧視我們,還成立了專門的組織對我們進行教育、幫助、管理。伸出溫暖的雙手來把我們拉向社會,目的只有一個,是要我們認罪伏法,接受矯正,消除重新犯罪,做一個有用的社會人。我代表矯正對象向各位領導保證,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遵照社區矯正的各項規定,做到遵紀守法,及時報告自我矯正及思想改造情況。要認真接受社區矯正工作機構的管理,[文章來源於= =站-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接受監督人和聯絡員、志願者的疏導和幫助,積极參加社會公益勞動,多做有益於社會的好事,與家庭鄰里和睦相處,自覺與不良行為劃清界限,如實報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依靠政府克服困難。我們保證在矯正期限內,認真接受社區矯正機構的管理、教育,棄惡從善,重新做人。

  《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矯正對象代表在交接儀式上的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