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2012年“六一”兒童節校長發言稿

2012年“六一”兒童節校長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年“六一”兒童節校長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各位來賓、老師們: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們共同慶祝這美好而又難忘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

  首先我代表學校領導對全校的少先隊員、同學們表示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祝願我們的學校能日新月異。對辛勤培育孩子們成長的老師道一聲:辛苦了!是你們把知識的陽光灑滿你們的心田,讓鮮艷的花朵在祖國的花園裡燦爛開放,一直以來,你們勤勤懇懇工作,任勞任怨付出,默默無聞奉獻,創造了三場中心小學優美的校園環境、取得了優異的教學質量,為學校的發展與騰飛做出了偉大的貢獻。我們更要感謝一直關心同學們成長的社會各界和家長朋友,正因為有了你們的關愛和支持,孩子們才能健康成長。你們在經濟上資助我們,在精神上鼓勵我們,在輿論上肯定我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安定、和諧的良好育人環境。

  同學們,“六一”是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也是大人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你們能夠快樂地成長、全面地發展是大人們共同的心愿。你們是家庭、學校、社會的希望!你們能夠快樂地成長,家庭就充滿歡歌與笑語。你們能夠全面地發展,學校就充滿生機與活力。你們能夠和諧地發展,社會就充滿熱情與友愛。你們能夠茁壯地成長,我們三場中心小學就充滿美好與希望。

  同學們,你們正處於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時代,你們既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任的一代。今天你們是天真爛漫的紅領巾,明天將成為現代化建設的生力軍。我真誠地希望全體同學能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的學習環境,從小樹立良好的道德素養,既成人更成才,熱愛自己的學校,熱愛自己的班級,學會感恩,回報社會,有凜然正氣,努力使自己成為祖國建設的優秀接班人。

  同學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樂章的序曲,遠大抱負從這時萌生,高尚情操從這時孕育,良好品行從這時養成,過硬本領從這時練就,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去迎接美好的未來。世界是我們的,更是你們的!世界有你們,明天更輝煌!

  同學們,今天是屬於你們的。讓甜蜜的歌聲飛出我們的心頭,讓優美的舞姿美化我們的生活,讓歡樂的鼓樂奏響節日的華章,讓我們的歡樂感染在座的每一位來賓!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平安幸福!祝願我們三場中心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

  再次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