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六一兒童節校長講話稿

六一兒童節校長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校友,各位家長,老師們,全體少先隊員、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大家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山東省禹城市辛寨鎮大楊小學中華孝文化教育基地慶“六一”感恩彙報會。在此,我代表學校祝全體少先隊員、小朋友們節日快樂!今天各位領導和各位校友、各位家長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校慶“六一”活動,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我校工作的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王先蘭女士,時刻心繫母校,給我校師生送來《弟子規》書籍和光盤,讓傳統文化在家鄉這片熱土上播種,生根,發芽,茁壯成敬老孝親的參天大樹。為了讓我校學生過好“六一”節,她給小同學們帶來好多節日禮物,免費給學生定做校服,用實際行動落實《弟子規》,知恩報恩,回報母校,回報家鄉。在這裡我們還要感謝不辭辛苦,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今天,你們給每一個學生播下善良和感恩的種子;明天,就會紮根,發芽,開出燦爛的花朵,結出幸福的果實!在今天這個歡樂的節日里,再一次讓我們以一顆誠摯的感恩之心,衷心地向她們表示深深地感謝!

  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校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在社會各界的熱情幫助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教學工作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教學成績又得到提升,校園面貌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學校辦學條件得到了改善,教師素質、學生素質明顯得到提高。

  一年來,我校全體師生掀起了“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爭做有道德的中國人”活動,積極學習《弟子規》,落實《弟子規》,踐行《弟子規》。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師生關係和諧,校園環境風清舵正,全體師生凈化了心靈,啟迪了智慧,傳承了孝道。

  今後希望同學們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小養成良好的道德習慣;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積極成為知識的探索者和創新者;希望同學們擁有健康的體魄,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我衷心祝願每位小同學都能成為家庭中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會上的好少年。努力弘揚傳統文化,爭做道德小模範,為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

  最後,祝全校少年兒童度過一個健康、快樂、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校長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