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家電下鄉規範網點代表發言稿

家電下鄉規範網點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家電下鄉規範網點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下午好!

  我是xx縣xx鎮xx家電商場負責人陶奉勇,這次很榮幸被評為市家電下鄉規範網點。再此,我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對我xx家電給予的大力支持。我店能取得今天的業績,與領導的心與支持是分不開的,有你們的關心與支持才有我xx家電的今天。

  家電下鄉既是我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 強農惠農,帶動工業生產,促進消費拉動內需的一項重要舉措,又是促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提高農民生活質量、擴大農村消費市場的一項重要舉措。它是一項農民得實惠、企業得市場、經濟得發展、的創新之舉,是一項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今年是我省實施家電下鄉政策執行收官之年,自08年12月1日啟動以來,我縣下鄉家電產品銷售得紅紅火火,我們共銷售冰箱925台,電視734台,洗衣機502台,空調613台,熱水器485台,這與政府高度重視和商務、財政及相關部門的努力工作是分不開的。是你們不斷加強對“家電下鄉”政策的推廣和宣傳,讓這一惠民政策深入到田間地頭,老少皆知。是你們多次深入到各銷售網點一線去調研市場,聽取下面銷售網點的意見,主動為銷售企業解決各種問題,才有我們今天可喜的銷售業績。

  作為我們銷售企業首先要嚴格按照家電下鄉的有關政策和規定辦事,嚴把質量關,絕不銷售假冒偽劣產品,確保商品質量安全可靠。並就農村市場產品需求特點,對農村產品特定質量要求,如設計防潮防腐間斷使用、運輸環境、維修等與廠家進行溝通、協調。其次確保服務到位,為廣大農民朋友購買者提供送貨上門,免費安裝調試、使用操作輔導、上門維修,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使廣大農民朋友買得稱心、用得安心,無後顧之憂。讓他們自己主動宣傳黨的惠民政策。第三,認真宣傳和執行政策;保證手續齊備;並指導幫助農民朋友申報補貼。有時他們使用的身份證是老身份證(15位身份證號)、沒有戶口簿等,我們就主動協助他們到當地行政村和派出所辦理,嚴格執行補貼程序。第四,確保銷售產品價格穩定,嚴格按照規定價格銷售,不搞相互壓價或擅自漲價,自覺維護流通秩序。第五向生產廠家申請一些贈品、禮品等,讓購買的農民朋友得實惠。第六,積極協助配合財政、商務等部門做好家電下鄉工作,接受監督管理。對每次領導來店檢查、督導所提出的意見和問題,我們都能及時規範到位。

  各位領導,家電下鄉政策好,利農惠農暖民心。做好家電下鄉工作是黨的重託、農民的期盼,是我應盡之責。人無信不立,店無信不興。對一個人來講,誠信是一種品德;對一個地方來講,誠信是一種環境;而對我來講,誠信是是生命,是品牌,是效益。以後的路還很長,任務還很重,責任也很大。我將一如既往地走下去,為實現個人的人生價值,為社會承擔更多的責任,而奮鬥,不求最好,但求卓越。

  謝謝大家!



家電下鄉規範網點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