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大學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大學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部隊首長,教官,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2012級動力工程學院機車車輛系2班的新生張斌,很榮幸能在這個豐收的季節和大家相聚在這美麗的六朝古都——南京,並且有機會與你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今天能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十四天前伴着洪亮嚴厲的哨聲,邁着年輕而有力的步伐,我們開始了入學前的軍訓,不容質疑軍訓很苦很累,每天早起床,疊軍被。炎炎烈日下,站軍姿,踢正步,即使是汗流浹背也不能擦,但我們深深知道,人生何時沒有苦,苦並不可怕,我們堅信,堅持到底就會克服一切苦。經過這短暫艱苦而又難忘的軍訓,我們少了份嬌氣,多了份自信,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時也懂得了自製,自愛,自理和自強。

  今天我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我們並不是脆弱的一代人,我們能吃苦,我們能堅持。而這些收穫離不開辛勤施訓的教官們烈日炎炎下為我們講解基本的軍訓動作要領,細緻嚴謹,不厭其煩。十四天的軍訓讓我們記住了他們的堅強,嚴格,守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校新生向我們的教官說聲:“謝謝”,感謝您們為完成好對我們的軍訓付出的艱辛勞動。

  在這幾天的軍訓中讓我感受到同學間互助友愛,讓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感受到溫暖。各位同學在即將開始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應該刻苦研習,不恥下問,學好專業知識,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類實踐活動文化教育活動,同時也要遵守社會秩序,培養高尚的社會公德,向社會展現當代大學生風采。

  今天我為學校而驕傲,明天學校以我而自豪!讓我們用努力實現夢想,用汗水鑄就輝煌。相信當我們走出學校的那一刻會成為社會歡迎的新一代青年。

  謝謝大家。



大學軍訓新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