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青藍工程師徒結對儀式主持詞

青藍工程師徒結對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青藍工程師徒結對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金秋九月,我校又迎來了新一年度"青藍工程"教學工作師徒結對儀式活動。

  青年教師是學校的未來和希望,青年教師的思想、政治、業務素質將決定學校的發展前途和命運。師徒結對,為新教師指定老教師、骨幹教師、優秀教師帶教,是我校的優良傳統。目標是使新教師儘快成長,努力提高青年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設一支高質量師資隊伍,使每一位教師都成為"師德高尚、境界高遠、能力高強、學識高深、言行高雅"的"五高"教師,使他們真正的融入XX隊伍,成為XX人。

  教師成長的過程,是一個有目標、有計劃、分階段的經驗傳授過程;是一個一招一式地學,繼而認真揣摩、摸索出具有適合自身特色的教學風格的過程;更是一個雙方互動、雙贏,不斷開拓、創新、提高,教學相長的過程。

  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樣一個儀式,就是要大家端正態度,嚴肅對待,共同合作,為XX孩子而奮鬥。 下面我宣布XX小學2015年度 "青藍工程"師徒結對儀式大會現在開會。首先有請張校長講XX小學青藍工程的歷史和重大意義。

  二、張校長的講話

  三、好,張校長的一番話,讓我們看到她和青藍工程一路走來,為我們的學校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一批批青年教師的快速成長,迅速挑起重擔,也為在座的新教師帶來一些壓力,我想大家一定會把壓力變為動力,迎難而上,腳踏實地,勤奮進取,不久將會成為我們學校的新一批勇挑重擔的棟樑之才。

  四、下面有請教務處劉XX主任宣讀教學工作師徒名單

  五、請念到名字的師徒到台上來。請徒弟們將他們精心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師傅們,請趙校長、張校長和柴校長為青年教師頒發聘書。

  六、有請劉XX老師代表全體師傅發言。

  劉老師是校數學組裡的骨幹,分管我校德育工作,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班主任,一位工作了近20年地教師如此奉獻,值得我們的尊敬。我們全體新教師一定謹記劉老師的教誨,不辜負她的殷切希望。

  七、下面有請新教師代表,王XX發言。

  從王老師的發言中,我們看到了新教師決心和信心,我相信在各位師傅的帶領下,他們會"一年合格,三年稱職,五年成為骨幹".

  八、下面有請劉XX主任發師徒協議書。

  九、有請各位師傅和徒弟一起簽訂協議合同(所有師傅安排在最左側座位,師傅在外側,兩人同桌,一起簽字)本協議一式三份,師徒雙方各執一份,一份存教研室備查。

  十、同志們,我們的簽字儀式已完滿完成,大家帶着這份使命與責任,帶着這份承諾與誓言,在今後的工作中把我們的計劃變為實際行動。好,最後,有請我們的趙校長為我們簽字儀式活動做總結髮言。

  十一、主持人總結:

  剛才聽了趙校長的一番話,我由衷的感受到了他對我們充滿的期待。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所有的新教師一是要設計自己,設計自己的奮鬥目標,設計自己的美好人生;二是要做一名勤奮、快樂的教師,踏踏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三是要不斷的完善自己,虛心向別人學習,努力創新,總結出具有自己特色的教學風格。好,我宣布,2015年度XX青藍工程師徒簽字儀式活動大會到此結束。



青藍工程師徒結對儀式主持詞 標籤:電子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