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師徒結對徒弟代表發言稿

師徒結對徒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師徒結對徒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師傅: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今天的見面會,對於各位領導的關心與關懷,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請允許我代表徒弟們感謝各位領導給我們提供這樣一個拜師學藝的機會,並向願意悉心指導、耐心幫助我們的師傅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時光荏苒,當我們揮手告別大學,告別了曾經的年少輕狂,我們胸懷滄海,志比鯤鵬,卻只因年少路迷茫。感謝公司,在此時,給畢業后彷徨的我們帶來了希望和堅定的方向。讓我們8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年輕人聚集到這裡帶着最初的夢想程帆起航!

  師傅們都在崗位上默默耕耘了多年,有豐富的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我們有理想有闖勁,但我們缺乏經驗,有青澀,也有許多不足,可以說我們的每一位師傅都是豐富的資源庫,有許多值得我們借鑒和學習的地方。與師傅們相比,我們還有一定的差距。作為徒弟的我們,需要進步,需要成長,我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虛心向師傅們學習、誠心請教,嚴格要求自己,多學習,多鍛煉,多記錄,多總結,儘快了解公司的生產工藝、熟悉公司的產品、掌握公司的生產流程,為以後走向管理技術崗位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際操作結合起來,希望在師傅們的指導和幫助下,我們能儘快成長,早日褪去稚嫩的羽毛,承天翱翔。

  荀子言,“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公司師徒結對活動的舉行,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企業文化,飽含着領導對我們的期許和信心,猶如雪中送炭,為我們開啟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門。

  師傅們,你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的成長就是您的驕傲!一朵玫瑰,需要根莖的無私奉獻,才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個企業的蓬勃發展,同樣需要每一位員工的腳踏實地、無私奉獻。在師傅們的言傳身教下,我們一定會儘快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為企業擋風遮雨,和師傅們攜起手來用拼搏和汗水、用勤奮和努力、用無私和奉獻共創 公司的輝煌!

  謝謝大家!

  徒弟代表: 2013.7.12



師徒結對徒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