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推介會簽約合同發言稿

推介會簽約合同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推介會簽約合同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在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風光秀麗、賞心悅目日子裡,我們*****食品有限公司,很榮幸能夠被邀請到推介會上與各位朋友在這裡聚首:共同探討、了解公司最新產品的優勢及特點。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食品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蒞臨本次推介會的各級領導、各位嘉賓和新老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敬意!

  首先我代表*****食品有限公司向各位領導和朋友介紹我企業的發展歷程;*****食品有限公司始建於2005年7月,是由****畜牧集團有限公司和**市**畜牧業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建的,公司座落於***市**工業園區。隸屬民營企業,所屬行業為食品加工業;公司註冊資金****萬元,企業佔地面積186畝,總投資為11606.02萬元,經過8年來企業生產運營,目前已發展成種畜繁育及肉牛、驢養殖,屠宰、加工、銷售,優良種牛驢繁育,飼料生產於一體的國內一流的清真肉牛加工的現代化企業。

  **食品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秉持誠信,追求創新,弘揚艱苦創業的企業精神,依託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打造成為“產、供、銷”一體的肉牛肉羊產業化龍頭企業,完善現代化企業制度,強化內部管理,實現以人為本。公司實行總經理負責制,下設生產技術部、設備動力部、品控研發室、採購部、銷售部、行政部、財務部,公司現有龐大的人才隊伍,其中管理 30人、技術人員14 人、銷售人員 20 人,安置當地農民就業300多人;發展肉牛養殖示範大戶300多戶,解決了當地農民再就業問題。經過8年的實踐探索公司建立一整套先進生產技術、管理體系,並通過了GB/T22000-2006/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專項技術要求GB/T27301-2008,GB/T19001-2008/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以及QS認證,出口衛生註冊等,有效的保證了食品安全,建立了有效的產品追溯體系。

  2009年被赤峰市評為農牧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2011年被***自治區認定為農牧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和自治區扶貧龍頭企業。

  近年來,隨着與德國、丹麥、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的合作項目的啟動,先後從以上國家引進了一批先進的PEA屠宰生產線,使公司生產能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從德國比澤爾公司和丹麥GRAM公司引進的排酸和速凍冷藏設備,從德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引進的先進真空包裝和金屬探測等設備,使公司的產品品質得到了有效的保證,目前公司建成年屠宰肉牛5萬頭,肉驢10萬頭生產車間各一處,已經形成年產數萬噸冷鮮牛、驢肉及其深加工產品的生產能力,其營銷網絡已覆蓋全國各主要市場並已將產品出口到約旦、科威特、阿聯酋、沙特等國家,產品銷售快速增長,公司現已成功開發了八大系列共200多個品種產品,每年都有10餘種新產品開發進入市場,可滿足商業需求和市場的競爭能力。

  展望未來 “十二五”期間公司發展的總目標為,年產值達到10億元創新產品品種每年增幅為10%,主要開發生物製藥,驢肉產業,肉類熟食產業,每年上一個新台階,預計2014年產值達4億元,2015年產值達6億元,2016年產值達10億元。為實現年度目標,公司將加強企業的研發機構的建設,通過產學研合作等方式增強企業創新能力,加大研發投入,計劃每年按照一定的比例對科研項目的投入,加強企業與農戶之間利益聯營機制不斷完善,促進農牧民增收,加強人才隊伍引進,完善創新激勵機制,鼓勵員工開展技術創新,建立企業創新文化等方面的有效的運行機制。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年內進一步完善國內營銷網絡體系,形成以**產專賣店為核心,以大型零售終端和批發市場為基礎的多元化營銷體系,同時努力增加出口產品的品種和銷量,在此基礎上構建企業的全球化營銷網絡體系。強化企業最寶貴的資源、積極奉行“以保證滿足客戶需求和滿意為各項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的經營理念,誠心誠意為客戶服務,努力營“誠信雙贏”的營銷環境,搭建起與廣大農村養殖戶和廣大經銷商的真誠合作平台,攜手共同開拓肉牛、肉羊循環經濟模式,在展示民族特色打造**品牌的征途,謀大業,求發展*****食品有限公司將不斷追求卓越品質,安全、綠色、美味的高質量牛羊肉產品為大眾奉獻健康,回報社會的關愛。

  各位朋友,今天,能與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暢敘友誼、共謀發展,是我們**尋求發展、爭取發展的好機會和大喜事,我們真誠希望通過今天的推介會,能夠推介**的真情厚誼,能夠促進雙方的全面合作,能夠讓更多的朋友了解**、垂青**、投資**、紮根**。在此,我們真誠地告訴各位,友誼與合作的大門永遠為各位朋友敞開着!我們相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的簽約就是明天成功合作的開始,**的明天會更加輝煌,強大。

  謝謝大家!!!!

  *****食品有限公司

  201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