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優秀團員自我推介演講

優秀團員自我推介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團員自我推介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來**分行人力資源部的**,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青春在激情奉獻中閃光。

  沐浴着組織溫暖的陽光,享受着同事們們濃濃的情誼,站在農商行的發展平台上,歲月匆匆,彈指一揮間,四年的時間飛逝而過。回顧過去,自己一點一滴的進步離不開組織領導的幫助,自己一絲一毫的成績離不開同事們熱情的支持,作為農商行的一員,我感到驕傲;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感到自豪。愛崗敬業,努力進取,讓青春在激情奉獻中閃光,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標。

  **年進入**分行以來,我先後從事過辦公室文秘、櫃面業務、人事管理等工作,無論崗位如何變換,我始終牢記一名青年團員的光榮使命,謙虛好學,吃苦耐勞,團結同事,熱情服務,勤勤懇懇,在平凡的崗位上奉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從事辦公室工作第一年,恰逢改制,各項行政管理工作制度推陳出新,雖然文秘工作瑣碎繁雜,事無巨細,但我認認真真做事,扎紮實實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得到了領導的好評。

  年輕人就要到最艱苦的崗位鍛煉,就要承擔更重的責任,就要吃得起苦,受得起累,經得起考驗。**年我主動申請調入業務最繁忙的**支行,學習各個櫃面崗位操作技能,我苦心鑽研業務知識,努力學習服務技能,受到了客戶的多次表揚。**年調任分行人事管理崗,正好面臨薪資與人力資源改革;分行員工數量多,攤子大,面對繁瑣量大的日常工作,我主動放棄休息時間,利用下班和雙休日時間加班加點,有時通宵達旦地工作。XXXX年5月,面臨結婚典禮,為了不影響人資部整體的工作進度和效率,結婚前沒有因為準備婚事請過一天假。雖然放棄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雖然工作辛苦,但我看到各項工作有條不紊開展,感到由衷高興。我也始終認為,奉獻青春力量,就需要立足崗位,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拼搏努力。

  學習進步,熱愛集體是青年人永恆的主題。我勤學善思,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們學習,不斷總結經驗,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人力資源專業書籍,積极參加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班,開拓了視野,提高了自身綜合素質。工作中,我總是以年輕人特有的熱情幫助同事,參與集體活動。**年我參加總行團委組織的形象大使評選,成功入圍20強,展現了浦東分行青年員工良好形象;業餘自學油畫參加總行XX年藝術節比賽,獲得無限潛力獎。平時單位組織的各項羽毛球、桌球、游泳、宣傳、接待等活動,我也是熱心參與,以滿腔的熱情,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

  各位領導,同志們:也許前進的道路崎嶇而坎坷,身上的擔子任重而道遠,但是作為一名青年團員,我將以滿腔的熱情、一如既往地參與到農商行發展中來,讓青春在激情奉獻中閃光!最後一句話結束演講: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謝謝!



優秀團員自我推介演講 標籤:自我介紹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