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推介會歡迎詞

推介會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推介會歡迎詞(一)

  各位嘉賓、各位代表、各位朋友:

  感謝您來到美麗的人間天堂——杭州,共赴中國影視產業的行業盛會——2014中國影視藝術創新峰會暨第二屆中國影視產業推介會。

  當前,在國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國影視產業發展迅速,出現了不少群眾歡迎的好作品,培育成長起一批優秀的編劇、導演、演員和製作企業,促進了文化產業的繁榮發展,同時也面臨著來自於新時代、新形勢、新觀眾的挑戰,出現了許多新問題、新情況、新變化。2014年10月15日,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文藝工作的重大使命,為我國的文化建設和文藝的繁榮發展指明了方向,他在講話中指出,"要把滿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為文藝和文藝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人民作為文藝表現的主體,把人民作為文藝審美的鑒賞家和評判者,把為人民服務作為文藝工作者的天職".

  在文化導向及市場需求深入變革的新時期,作為時代風氣的先覺者、先行者、先倡者,影視文藝工作者如何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清晰航向,創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溫度的作品,大力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無愧於時代、見愛於人民的藝術精品,引導中國影視產業健康、創新發展?在全媒體融合發展的歷史新時代,我們又將如何迎接挑戰,擁抱變化,融合創新,把握機遇,為行業創造最大的價值,在世界影視文化格局的重組中掌握話語權,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體現應有的作用?

  2014中國影視藝術創新峰會暨第二屆中國影視產業推介會以"人民·時代·融合"為主題,深入交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的重要精神,以樹旗幟、搭平台、奏強音為思路,打造推動影視行業規範化發展的交流盛會,引領產業創新性發展的前沿論壇,推動全產業鏈要素聚集的對接平台。

  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同努力,服務人民、創造經典,兼容並蓄、改革創新,加強交流交易合作,探索前沿前瞻領域,迎接一個年輕的、融合的、燦爛的新時代的到來!

  杭州歡迎您,期待您在西湖之畔、西溪之濱,度過美好的時光!

  2014中國影視藝術創新峰會

  暨第二屆中國影視產業推介會組委會

  2014年11月28日

  推介會歡迎詞(二)

  今天的xx,又是中小企業健康成長的大搖籃。去年,縣委、縣政府作出一個重大戰略抉擇——大力推進標準廠房建設。通過政府推動,鎮街聯動,企業唱戲,半年時間,我縣已建成標準廠房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在建標準廠房建築面積55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125萬平方米;今年將計劃建成標準廠房130萬平方米。現在的標準廠房,已成為中小企業集聚發展、健康成長的平台,同時也為政府加強和改進對中小企業的管理服務提供了便利。

  各位來賓,今天我們xx縣委、縣政府舉辦這次商住項目招商、標準廠房出租推介會,旨在為廣大有識之士和企業家搭建展示交流和創業發展的平台。本次推介會共兩天時間,集中展示xx縣近年來城市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推介一批商住項目和標準廠房精品。這次我們向社會公開推介招商的項目主要包括商貿類、房地產類、標準廠房等三大類共57個項目,其中商貿服務業項目11個,總投資20.2億元,總用地面積50.6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7.1萬平方米;房地產項目16個,其中城區項目15個,濱海工業區項目1個;地塊總面積達100萬平方米,其中城區90萬平方米,濱海10萬平方米;標準廠房招租項目30個,建築面積達240萬平方米。剛才有20隻項目在會上已經舉行了簽約儀式。我們相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的簽約就是明天成功的開始。

  各位朋友,今天,能與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暢敘友誼、共謀發展,是我們xx尋求發展、爭取發展的好機會和大喜事,我們真誠希望通過今天的推介會,能夠推介出xx的真情厚誼,能夠促進雙方的全面合作,能夠讓更多的朋友了解xx、垂青xx、投資xx.在此,我們真誠地告訴各位,友誼與合作的大門永遠為各位朋友敞開着!我們xx縣委、縣政府將以海納百川的胸懷招商,以周到細緻的服務親商,以優質周全的管理安商,以方便激勵的政策富商。

  最後,祝各位來賓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推介會歡迎詞(三)

  尊敬的××,尊敬的各位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九月的××秋高氣爽,瓜果飄香,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參加××新產品推介會的各位領導、××同仁和各位朋友。這次隆重的會議能在×××召開,我感到非常高興。各位領導、各位朋友不顧路途遙遠專程趕來,為會議增添了一份熱烈和祥和,也為××的秋天畫上了一筆濃墨重彩。做為一個××人,我向各位領導及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我們×××與××公司是老朋友了,×××的進步與發展離不開××公司良好的服務與優質的產品,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員工,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公司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今天在座的各位來賓中,有許多是我們的老朋友,我們之間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廠建廠×年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朋友們的真誠合作和大力支持。對此,我們表示由衷的欽佩和感謝。同時,我們也為能有幸結識來自全國各地的新朋友感到十分高興,並希望能與新朋友們密切協作,發展相互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這次會議更是一次全國××同仁新老朋友、合作夥伴間親密接觸、交流溝通的聚會,她將增進我們的友誼、加深彼此的了解。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在此新朋老友相會之際,我也十分榮幸並誠摯邀請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親臨×××參觀指導,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最後預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