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

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

  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發言稿--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駕駛員在市公共客運行業文明創建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家好!

  城市公交是城市的名片,我們所駕駛的公交車是城市流動的文明窗口,我們公交車駕駛員理應是城市文明的使者。在十里長街上,以“行車一線,文明一片”是我們公交駕駛員責無旁貸的使命。為此,我們要視乘客為親人,做乘客的朋友,視乘客為上帝,做乘客的公僕。

  立足崗位做乘客的朋友。我們的工作性質是服務大眾,我們的職業註定我們必須要有一張微笑的臉、一顆誠摯的心,為廣大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通過一定時間的摸索和積累,我們車組總結了一套“五個一”服務法,就是對乘客要有“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片真心、一份關懷、一句道別”。我想,能夠把這“五個一”認認真真地做好,就不擔心我們的服務質量上不去。也只有做好了這“五個一”,才能夠讓乘客感受到文明車廂的溫馨氛圍。

  樹立形象做乘客的公僕。公交駕駛員是城市的窗口,城市的形象,我們決心在城市流動的舞台上,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文明行車,優質服務,不斷鑽研業務,提高崗位技能,凡事都將乘客利益擺在首位,時時處處為乘客着想,在平凡的崗位上樹立省會城市亮麗的窗口形象。

  長沙是一座古老的文明城市,湖湘文化賦予長沙人熱情、執着、不斷進取的精神風貌。讓我們共同攜手,以“八榮八恥”為導向,以創建文明城市、文明行業為目標,將悠久的文明精髓發揚光大,我們的環境將更加和諧,我們的笑容將更加燦爛,我們的長沙將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二六年七月七日

  《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



市文明創建工作動員會公司駕駛員發言稿 標籤:駕駛員 兩個文明建設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