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優秀本科畢業生髮言稿

優秀本科畢業生髮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本科畢業生髮言稿

  ---唐菁陽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TUFC國際本科班的學生唐菁陽。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2016屆畢業生在此發言。

  過了今天,我們的國際本科學習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今天的聚首是我們一年來最後一次聚首了,這既是一場分別,也是新征程的開始。

  即便有再多的不舍與留戀,我們也必須依然的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老師傳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教誨。感謝國際教育中心讓我們有機會能在這裡相聚、留下這一段彌足珍貴的記憶。歲月如梭,在國際教育中心的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也將各奔東西。畢業是終點也是起點,懷揣着對未來的憧憬、對離別的感傷,肩負着老師對我們的期許、帶着家人的祝福,我們即將踏上前往海外大學的征程,開始我們的留學生活、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時光如梭,轉眼間,共同學習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猶記得初入學校的我們青春稚嫩,如今我們已是躊躇滿志。這一年的學習生活使我們飛速成長,這都要感謝老師對我們得嚴格要求與悉心的教導。感恩老師們為我們上的每一堂課。感謝老師們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批改試卷和作業。感謝老師們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們答疑解惑,李老師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晚自習來輔導我們的口語、梁老師不辭辛勞為我們指導學習中存在的問題、杜老師百忙之中為我們修改作文、各位老師還以自己的留學經歷為我們的留學之旅提出寶貴的意見。您們的期望與付出將會在日後繼續鞭策、激勵我們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成為一個有責任、有膽識、有上進心的人。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定會在未來的留學生活中幫助我們成長,我們也會傾盡全力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與付出。

  經過了一學年的相處,同學之間也由最初的陌生變得親密無間,在共同生活中,我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現在,我們即將遠行,在這裡祝福各位與我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留遺憾!



優秀本科畢業生髮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