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保先教育黨員談心紀錄(公司倉儲部)

保先教育黨員談心紀錄(公司倉儲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2008年9月20日

  地點:集團銷售中心

  談話人:楊×葉×

  楊×:按照支部的安排,黨員之間要開展一對一地談心活動,今天我們在一起談一談對開展保先教育的認識,相互之間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葉×:開展這次活動,我感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思想覺悟,收穫很大。

  楊×:對,黨中央從提高黨員的理論水平、政治素養和思想覺悟入手,進而提高全黨的領導能力,樹立黨的形象。我們公司的所有黨員都參加了這次活動,每名黨員的學習態度和學習作風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思想覺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黨支部先後開展了主題實踐活動,與黨員群眾談心,徵求群眾和客戶的意見,對黨組織建設和公司的發展促進很大。

  葉×:現在看來,這種活動太有必要了。

  楊×:我們在一起工作,您對我的缺點看得很清,想請您幫我提些意見。

  葉×:我感覺黨員的先進性在您身上表現的還不錯,您責任心很強,經常加班加點,能吃苦,奉獻精神強。但感到您的學習抓的不緊,自覺性不高。有時集團組織培訓,借口工作走不開而不參加。平時自學也比較少。再一個不愛學習和使用普通話,對工作有一定影響。

  楊×:您提得很對,我今後一定努力改正。我認為您的工作表現是很優秀的,不多說了,要說缺點嘛,我覺得平時說話要注意場合。對黨內存在的腐敗現象和陰暗面,不能不講場合,隨便亂講,要時刻想到黨員的身份。

  葉×:好,我一定注意,我們要在員工中處處發揮黨員作用。

  楊×:您說得很對,我們多努力吧。



保先教育黨員談心紀錄(公司倉儲部) 標籤: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骨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