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保先教育心得體會——更新觀念 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保先教育心得體會——更新觀念 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努力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中央深入研究新時期形勢、任務和黨員隊伍現狀,審時度勢、深思熟慮做出的重大決策,是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全黨的重大舉措,是全面實現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重要保證。是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一項基礎工程,是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向全體共產黨員發出的動員令。

  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特別是作為直接責任人——支部書記更應該帶頭響應黨中央的號召,對黨中央的方針、政策、部署堅決擁護、貫徹、執行、帶頭認真學習有關文件材料、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胡錦濤總書記有關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講話。認真領會其精神實質,用其武裝自己的頭腦,貫徹到自己的行動中去。

  通過學習使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執政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在各個歷史時期都能保持共產黨的先進性起到了先鋒隊的作用,光榮地完成了國家和人民賦予的歷史使命。毛澤東領導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推翻了反動派建立了新中國。鄧小平領導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堅持改革開放堅決走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江澤民領導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沿着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大道上奮勇前進。以胡錦濤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求真務實、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地為實現全國建設和諧的小康社會而奮鬥!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當今社會發展突飛猛進,科技創新日新月異,知識更新越來越快,要想完成歷史賦予共產黨的使命,必須大力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必須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為核心;以建設高素質幹部隊伍為關鍵;以改革和完善黨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製為重點;以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為基礎。通過全黨共同努力,使黨始終成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黨;成為科學執政、全民執政、依法執政的執政黨;成為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潔的執政黨;成為永遠保持先進性、經得住各種風浪考驗的執政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社會和諧、人民幸福。

  黨的先進性要通過廣大黨員的模範行動來體現。新形勢、新任務對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對這種新形勢、新挑戰對黨員的素質和能力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要更新觀念、更新知識、經常學習、不斷學習、學而不厭、持之以恆,我們一定要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認識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重要性,不斷增強責任感、緊迫感,積極主動、嚴肅認真地投入到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去。認真學習領會實質、抓住根本、把握方向、取得實效,邊學習、邊分析、邊總結。

  通過此次教育,努力使自己加強主觀世界的改造,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思想信念,堅持黨的宗旨,增強黨的觀念,提高黨性意識,不斷提高學習能力和黨性修養。政治上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工作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不斷地提高自己政治思想和精神文明的素質,時時刻刻用黨章約束自己,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純潔性、時代性,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保先教育心得體會——更新觀念 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