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學員:

  大家好!

  很高興,也很榮幸有機會代表我們25位學員在此發言。

  9月份,報紙、網絡上宣傳了**區公開招聘社區居委主任助理的消息,一時間吸引了很多優秀的大學生前來報名。經過筆試,面試,體檢和政審,終於我們25位學員走到了一起。應該說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我們25位學員情況各不相同,有的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有的是已經擁有一年、兩年的工作經驗的人員,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來社區后,我們就都是新人,都是帶着要奉獻精神來的。但是我們大部分人對於社區這個概念還是不清楚,對於自己的工作還是懵懵懂懂的,都只是憑着自己的滿腔熱情來到這裡的,所以,**區區委組織部和人事局為我們開辦這個培訓班是十分必要的。在此我向大家發出倡議,在培訓班學習期間,我們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在培訓期間,我們每一位學員都要帶着問號來到課堂,盡量讓自己的問題能在課堂上得到解決。

  社區是社會的細胞,它是社會建設的基礎,是為人民分憂解難的基地,是為人民提供優質服務的場所。因此社區它所需要的人員是豐富多彩的。那麼社區到底是需要什麼樣的工作人員呢,在社區工作是需要哪些本領呢,在處理問題的時候,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工作方法呢?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要了解的,也是我們應該掌握的。所以大家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我們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來思考,來解決。

  2、在培訓期間,我們每一位學員都要認真的做好課堂筆記,盡量將老師所講的重點要點記錄下來,便於在課後慢慢的體會和琢磨。

  **區區委組織部和人事局組織這次的培訓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儘快對自己以後的工作情況有個初步的了解和認識,讓我們掌握一些基本的工作技能。因此,課堂內所講的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十分有用的,對於我們以後的具體實踐都是有幫助的。所以,我們都要認真的做好課堂筆記,認真聽課,珍惜學習機會,從而為以後的社區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論功底。

  3、在培訓期間,我們每一位學員都要做到不遲到,不早退,遵守課堂紀律。

  可能有人會認為是有點小題大做。但是在這裡,我們25位學員都要引起重視。從表面上看是件小事,但是卻能反映出我們每位學員的綜合素質問題。我們都是經過層層選拔出來的,應該說代表的是新一代年輕人的風采和精神面貌,所以,我們不能在這些小事上面放鬆自己,反而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希望通過培訓,我們都能帶着對於社區概念的理解和社區工作的方法來到各個社居委。在那裡,我們將會展開我們新的工作,開始新的歷程。在那裡年輕的我們將會接觸到許多零零散散不同的人和事,或許會讓我們覺得乏味,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年輕的我們應該將自己的滿腔熱情帶到社區,給社區帶來活力,帶來希望。

  我們會虛心的向各位前輩學習,學習他們多年來的工作經驗和工作方法,儘快熟悉自己的工作環境,同時,我們也應該在允許的情況下,帶來一定的創新,帶來一些新的理念和新的創意,為社區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是機遇,我們握在手中;是挑戰,我們拼搏向前;是使命,我們重任在肩!恩格斯說:有所作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對我們而言,重新接受學習和挑戰,是人生新的攀登,在人生新的起點上,讓我們以千千萬萬優秀的社區工作者為楷模,勤奮學習,完善自我,不辜負各位領導的重託,不辜負培訓班及老師的希望,為更好地投身到社區的建設,迎接我們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社區主任助理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人事助理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