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省培學員代表發言稿

省培學員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省培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的各位領導、老師,以及親愛的各位學員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長沙市望城區望城職業中專的一名英語老師,很榮幸能夠作為學員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為我們提供這次學習機會的株洲鐵路職院的領導和老師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為我們提供這樣一個業務學習的平台,感謝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相互學習和結實新朋友的機會,同時也向即將為我們授課的教授和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敬意!

  走進鐵道職院,讓我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大學校園,非常的親切,來到鐵道職院,給我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兩個“美”,第一是環境美,校園裡綠樹成蔭,乾淨整潔,同時,學院遠離市中心,雖然少了一份繁華與熱鬧,但多了一份清靜與自在,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第二個美呢就是人美,這裡的領導、老師和志願者非常的熱心、熱情,服務周到,昨天當我們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過來報名的時候,這裡的老師和志願者給與了我們很多的幫助,讓我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而且昨天晚上我們的齊院長和班主任李老師親自到我們寢室看望我們,噓寒問暖的,沒有一點架子,這讓我們非常感動,學院領導和老師們的這份熱心和熱情宛如炎炎烈日下的一縷清風,給了我們非常美好的享受,讓我覺得這裡的景美人更美。我看到了我們學院的校訓是:明德、弘毅、博學、篤行,從中可以看出我們鐵道職院是一個既注重內涵與實質,也注重外在與實踐的學校,一定有着非常深厚的校園文化和底蘊,並且學校06年就躋身國家級示範校的行列,一直是我們爭相學習的榜樣。我想,接下來的四十天的學習,在這麼優秀的學校里,在這樣有優美的環境中,有着這樣熱心的老師的陪伴,我們一定有許多的收穫和驚喜,對此我們也是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四十天的培訓,也許我們會要失去很多,比如,也許我們要放棄一個舒適的假期,放棄一段陪伴家人的溫馨時光,但我想,人活着就是一種心境,得與失,苦與樂其實都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換種心態,換個想法,也許接下來的四十天,也許我們會收穫一段難忘的經歷,收穫一群知心的朋友,收穫一筆寶貴的財富。所以我相信各位學員一定會和我一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以飽滿的熱情和認真的態度,按照學院的要求投入到學習中來,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獲,學有所為。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接下來的四十天,我們將結伴而行,我們將從陌生走向熟悉,我們將成為師生,成為同學,成為朋友,我希望在這四十天里,在美麗的鐵道職院的校園裡,我們能放慢腳步,放鬆心情,放下一切的得與失,以一顆快樂的心來完成這次學習。我們滿懷憧憬而來,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只要我們有心,四十天後我們一定會滿載收穫而歸!!

  最後,祝培訓工作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和各位老師以及全體學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省培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