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教師節文藝晚會學員代表發言稿

教師節文藝晚會學員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教師節文藝晚會學員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來賓、學員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學員衷心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教師是天底下最崇高的職業,春蠶吐絲,蠟燭成灰,成就別人,幸福自己。在老年教育的田野上,老師們懷着一顆火熱的心和高度的責任感,用心靈的語言播種,用勤勞的汗水澆灌,為發展老年教育事業辛勤工作,這是對完善終身教育體系、建設學習型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積極貢獻。今天,讓我們唱響讚美的歌聲,奏響祝福的樂章,獻給拼搏在老年教育戰線的老師們!

  敬愛的老師,為了辦好老年大學,您帶病堅持講課;您利用業餘時間為學員補課;您因為勞累昏倒在講台上;您為了方便來上課,學會了開車;多少次在天氣非常惡劣的情況下,您不辭勞苦來到學校,為的是不辜負學員們的期待和信任;多少個不眠之夜,您伏案備課,為的是把課講好。您是博學多才的老師,給我們樹立追求藝術的典範;您是旱季的甘霖,滋潤我們求知的心田;您是照亮生命的一縷陽光,給我悄無聲息的溫暖。我們的進步,浸潤着您的汗水;我們的成功,包含着您的心愿。正因為有您的無悔付出,老年大學才碩果累累;正因為有您的默默奉獻,我們的晚年才如此絢爛。老師,您所做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老師,您可知道,多少次,我們遇到困難想放棄,想起您的教誨,我們又重新鼓起勇氣;老師,您可知道,在您的精心教授下,我們離夢想越來越近了。尊敬的老師,謝謝您在追夢的路上與我們一路同行,請接受我們最衷心的祝願:老師,節日快樂!

  在老年大學,我們看到了老校長、老師們、學委會成員為了辦好老年大學做出的努力和奉獻,也看到了社會各界給予的關注和支持。我們享受着老年大學優越的教學資源,我們要以感恩的心回報學校和社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積极參与,為老年大學增光添彩,為辦好老年大學釋放正能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再次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懷來縣老年大學全體學員

  二一三年九月五日



教師節文藝晚會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