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招商投資說明會房地產開發商發言稿

招商投資說明會房地產開發商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招商投資說明會房地產開發商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老鄉:

  今天我很榮幸參加**區委、區政府在——杭州舉行的招商投資說明會,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動。

  我是浙江到江蘇投資開發房地產的一個普通人。我開發的綠都房產項目位於太陽升起的地方----鹽城市河東片區,是鹽城市委、市政府重點建設的新城區,素有“鹽城浦東”之稱。在鹽城市亭湖區委、區政府的直接關心下,在江蘇亭湖經濟開發區的鼎力支持下,目前已經順利實施並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在此,我要衷心感謝江蘇鹽城亭湖區委、區政府和亭湖開發區的各位領導,衷心感謝鹽城市亭湖區人民,衷心感謝給予我們綠都房產關心和支持的社會各界人士!

  幾年前,為開拓鹽城房地產市場,我們對鹽城進行了全方位考察,綜合多方面因素,我們認為鹽城亭湖的區位優勢更為明顯,投資環境非常寬鬆,政府部門服務十分熱情,亭湖的民風相當純樸。更為重要的是,作為江蘇沿海大開發的中心城市,江蘇亭湖的河東片區發展前景十分廣闊,是我們投資的最佳選擇地。

  綠都房產項目用地近160畝,配套用地96畝。在項目建設中,我們深刻體驗到當地政府的公信度。亭湖區委、區政府以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把綠都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辦,共為我們組織拆遷183戶,現場解決各種矛盾和問題,為房產開發提供了優質的服務和得力的支持。開工建設以來,沒有一個老百姓阻撓施工,沒有出現一起強搬強運事件,這是令我們非常滿意的。目前我們已經圓滿完成了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在建設之中。隨着鹽城經濟的快速發展,河東片區的優勢越來越明顯,江蘇亭湖開發區越來越利於我們房地產開發,一期工程銷售非常火爆,每平方米平均價格與市中心房價相差不大,二期工程房價有望再度提升。新開發的“東方一天地”商業街店鋪成為市區最搶眼、最搶手、升值空間最大的商業街之一,在開盤一天內全部售完。

  個人的切身體會使我進一步增強了在亭湖區和亭湖開發區投資的信心,我也真誠地希望我的老鄉們能和我一樣,將目光轉移到江蘇亭湖開發區,在那裡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和事業追求!和我一樣,將資金投入到值得投資的地方,在亭湖收穫我們應有的回報和效益!和我一樣,將精力放到最有希望的地方,為江蘇亭湖建設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再次向江蘇亭湖區和亭湖開發區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祝**在我們杭州舉行的招商投資說明會圓滿成功!祝江蘇亭湖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招商投資說明會房地產開發商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招商投資說明會房地產開發商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