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人壽保險轉保說明會主持詞

人壽保險轉保說明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壽保險轉保說明會主持詞

  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分公司2008年月日轉保說明會

  一、開場白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尊敬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來賓朋友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參加中國人壽分公司舉辦的“相知多年、值得託付”專題講座。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填寫愛心)(溫馨提示)

  二、遊戲《音樂之旅》

  來賓朋友不知道你們對於那些一直被人們傳唱老歌是否還有些懷念呢?小時候經常聽到一些非常好聽的經典老歌曲,像《甜蜜蜜》、《小城故事》等。那些歌不僅旋律優美。

  我相信如果在這時候在次聽到那些老歌,那感覺一定是彷彿又將把我們帶入了那個年代。所以今天讓我們一同進入“音樂之旅”

  三、領導致辭

  來賓朋友們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此,懷着期待的心情,共同關注壽險業的發展,共同感受人壽提供的專業服務。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保險已不在是陌生的字眼,人壽正是因為得到廣大客戶朋友的支持,才取得今天輝煌的成就。為表示對來賓朋友們光臨,今天人壽公司的經理也親臨我們的會場,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致歡迎詞。

  三、遊戲《點石成金》

  謝謝經理。透過經理的講義讓我們知道人壽多年來一直秉成“成己為人,成人達己”的企業文化以成為廣大客戶朋友“相知多年、值得託付”的朋友。有位神仙聽說有位聰明卻貧困的孩子,便找到了這個孩子想幫幫他.神仙手一指旁邊的小石子,小石子立刻化成小金塊,示意這金子送給你,小孩子搖頭表示不要,神仙便把一塊大石頭變成了一個大金塊,小孩還是沒要,這時神仙又把對面的一座小山變成了金山,覺得這回孩子該滿足了吧!可是孩子仍然不要,神仙便責問道:“給你金山你都不要,那你要什麼?”孩子不慌不忙地回答說:“我要你的手指要你的點金術。”今天我們也將來共同參與《點石成金》的遊戲,望能給在座的來賓朋友帶來好運。(遊戲規則,請看大屏幕)

  四、魅力

  來賓朋友們,近年來,人壽以靚麗的身姿,矯健的步伐引起世人的矚目,在這嬌人業績的背後,我們看到人壽的實力和優勢,也看到廣大客戶朋友多年來對人壽的支持與厚愛。接下來讓我們共同進入人壽(幻燈)

  六、專題《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講師介

  五、交流時間:

  來賓朋友們聽了女士的精彩的演繹相信對人壽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人壽保險公司一向秉成“用專業和服務贏得感動”的服務理念,力求通過“熱誠、規範、準確、便捷”的服務,回報廣大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信賴。我們將利用公司各種有效資源,竭誠為您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值的服務,令您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接下來我們為各位安排了30分種的交流時間。今天坐在各位來賓身邊的都是來自人壽營銷隊伍中優秀的壽險顧問,如果有關各方面的疑問可現場諮詢,接下來是交流時間。

  



人壽保險轉保說明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