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

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年——月——日,我非常榮幸的加入了__這個團隊,成為頗為自豪和驕傲的__人。我的正確的選擇,開始了我人生的新的階段。在這裡度過的每一天,都讓人快樂和難忘,因為我熱愛這個集體,因為我已經把我的全部融入了這個集體。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為當時的正確選擇感到高興。正如那句歌詞所唱:如果沒有遇到您,我的生活會怎樣?在我心裡,常常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七年的時間過去了,在董事長和各位領導的關心下,在各位同仁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從當初一個小秘書開始,一步一個腳印的做到現在集團母公司行政部執行總監,在此我要感謝董事長和在坐的各位,以及今天沒有到會的全體__人。正是因為有了__這個舞台,才有了我這個小演員的表現空間。

  由於房產全體員工的工作努力,業績突出,行政部的級別也是水漲船高,從副總經理級升到總經理級。在一般人看來,從執行總監到總監,級別上了一級,待遇多了一點,權力大了一點,說話的分量重了一點。但是,這些都是表面上的“熱鬧”東西,是給人看的。在我看來,如果是擔任這個職務,那就是對自身的各種能力要求更高、責任心要求更強、肩上的擔子壓得更重。我有沒有這個“實力”勝任,只有勝任了,才有前面所謂的“待遇、級別”等容光。捫心自問,咱現在還不是這塊料。

  一、我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學歷是大專。這與作為國家一級房地產企業的總經理級別的要求和標準相差太遠。雖然在__學習了七八年,但深知所學只是些皮毛功夫。

  二、我曾經在政府部門做過三年的秘書,但那只是“非正規部隊”,說穿了,也就是個“游擊隊”。無論是從經驗還是理論,都遠不及公司現在的要求。

  三、到公司工作后,我先後在行政部累計工作了四年,但是工作沒有突出成績,更不用說有所建樹了,工作只停留在表面,每天在應付上級安排的和一些突發的事情。

  四、對於從2005年分管廣告宣傳工作,我也是個外行,感覺非常吃力,也非常擔心,常常怕誤了事。

  俗話說得好,“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在做每件事情之前,自己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幾斤幾兩,我就不應該生硬的去爭這個位置,爭是爭不來的,要不然到頭來只有“自惹其辱”。今天公司有這麼多崗位讓大家競聘,但是應讓有能力者居之,如果暫時沒有合適的人選,寧可空缺,“寧缺勿濫”,要不然會“請神容易送神難”。也只有這樣才有利於人才的招攬和公司的發展。這是我面對職務、升遷、榮譽、利益的心態,也是我的心裡話。所以今天我放棄參與房產行政部總監一職的競聘。

  即使是這樣,即使是沒有更高的職位,但是因為__是我的家,我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家的繁榮和昌盛努力付出,我會在公司任何需要的時候,始終站在衝鋒的最前線。

  再一次感謝各位同仁一直來對我工作的支持。

  謝謝大家。

  《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

  



房地產開發公司行政總監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