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白酒訂貨會發言稿

白酒訂貨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白酒訂貨會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歡迎各位老闆在百忙中參加由承辦的20**年度訂貨會,承蒙各位老闆多年來對杜康的厚愛和支持,在此,我謹代表杜康3000名員工,向在座的各位老闆表示衷心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杜康酒是老十大名酒,是中國最古老的歷史名酒,因5000年前杜康發明創造了糧食酒而名聞天下,杜康被封為酒祖,世代為業界人士香火供奉。

  曹操的一首《短歌行》,“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更是膾炙人口,家喻戶曉,更是杜康歷史傳承的見證,杜康酒文化底蘊深厚,歷史源遠流長。

  建國后,杜康是周恩來總理宴請外國來賓的國宴用酒,1972年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華的國宴上,周總理喝完杜康后,揮筆寫下“恢復杜康,為國爭光”八個大字,杜康酒自此揚名海外。

  在新時期,恰逢國運昌隆的大好盛世,杜康酒經政府牽頭,於**年完成了河南兩家杜康的重組改制工作,自此杜康在沒有內耗的情況下,重新走入了中國一類白酒生產企業行列,事實證明,在企業整合至上市階段,往往是各位做酒的老闆們獲得最大利益的最佳時機,杜康品牌上升空間巨大,產品品質優良,時不我待,機不可失,希望各位老闆抓住機遇,多定多銷!

  今天中午,公司略備薄酒,感謝大家,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各位老闆,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願杜康給各位老闆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願我們共同舉杯,共享盛世財富,乾杯!

  白酒訂貨會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經銷商,各位嘉賓大家好!

  首先我謹代表麥特寶公司的全體員工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廣東大河機電給我們這樣一個能和各位共同探討,交流的機會!

  回顧以往,一路走來,風風雨雨,麥特寶今天的成長離不開您一直以來的關愛和支持,藉此機會,我攜全體員工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謝!

  “精心製造、用心服務”是我們的一貫宗旨。多年來,以真誠和信譽為紐帶,我們與廣大用戶建立了廣泛的信賴與合作,開創了廣闊的互利共贏的發展空間。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踐行“精心製造、用心服務”這一宗旨,是我們一切工作的至高準則,也是全體麥特寶人的至聖理念。我們執着以求的目標是:堅持進行技術創新,堅持進行產品創新,堅持進行服務創新,不斷追求新的卓越與超越,真誠回報,滿足和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可以莊重地向您承諾:“與麥特寶合作是您成功的開始”,在履行這一承諾中,我們將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麥特寶一直以來都是生產,銷售一體化。以大功率切割機,角膜,電錘,圓鋸等一系列電動工具為主。產品多元化,選擇性廣泛,來滿足市場多種需求。在以後的時間裡,我們將不斷進行品種創新、制度創新、技術創新和服務創新,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也希望能得到在座各位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齊心協力共創新的輝煌。

  在中國經濟蓬勃發展的今天,在經濟全球化發展的背景下,機會與挑戰並存。百舸爭流千帆盡,勇立潮頭競顯能,麥特寶將面向未來,緊緊抓住市場機遇;面向市場,服務於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們相信,堅定信心,勇於開拓,樹立科學發展觀,麥特寶就一定能在中國資本市場的發展史上寫下更加輝煌的篇章!讓我們攜手共進,實現共贏。

  白酒訂貨會發言稿(三)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此召開特步**年用戶座談暨**年春秋訂貨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特步江蘇分公司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對特步江蘇分公司大力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信譽是社會的進步,市場繁榮的基石,也是我們特步江蘇分公司不斷發展的動力。

  **年上半年,我們特步江蘇分公司在各位經銷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與總公司領導的關懷下已經取得的驕的人成績,“勝不驕,敗不餒”,下半年的任務我們更加艱巨。**年對於我們特步來說可是一個特步運動年,這次總公司成功的贊助了本屆十運會,而且又在我們江蘇舉行,這無疑對我們江蘇分公司創造了難得的新的商機,但同時也對我們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任務與目標。任務就是壓國,壓力就是動力,所以我們要緊緊的抓着這次商機,通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爭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績,做好特步運動年!

  本次十動會即將在全省範圍內展開,所以我希望我們在坐的各位經銷商朋友與我們公司共同努力借次機會在各自的區域能夠擴大產品銷售量、擴大品牌知名度,擴大市場佔有率。搞好十運會,就是更好的支持奧運會。所以我們真誠的希望在今後的幾年中特步時尚運動品牌路會走的越來越好!

  回顧過去,我們豪情萬丈,展望末來,我們信心百倍,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關心特步、支持特步,攜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創造特步更加燦爛的明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