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訂貨會歡迎詞

訂貨會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訂貨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同事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歲歲年年似相識,朝朝暮暮卻不同。首先我代表廣州名美服飾為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願那熱情如火的夏季給我們帶來新季度的好運氣!

  名美服飾自20xx年創立以來,走過了8年不尋常的發展歷程。在不斷提高自身品質、拓展市場的同時,我們更得到了廣大代理商的支持與響應,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今天,憑着堅持精神,持續保持着穩步增長的發展勢頭,在此,我代表公司對大家表示忠心的感謝!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名美的支持!

  公司發展至今,始終是站在終端上審視自我,完善自我。因此,我們是一個自信的品牌,為不斷上升的品質而自信,為不斷進取的企業而自信!進步,是我們實力的最佳證明!品質就是我們的命根,也是我們一貫的追求;是我們在激烈競爭中耐以生存的根本。一直以來,我們對品質的要求不是空談,每一個好想法,每一個不足,我們都將落到實處,認真分析解決問題。無論是工作在一線的員工還是管理人員,我們每一個人,都背負着沉重的責任,為不斷提升名美的產品品質,塑造名美的品牌形象而努力。因此,20xx年穩步發展品質是我們的重點——材質上做到精,工藝上做到細,從細節見證品質。此外,名美還將豐富的品牌文化,賦予“名美”更多的內涵,從而提高產品文化價值,我們一方面通過網絡營銷,一方面通過有效的市場運作展現我們的產品和文化,加強產品的市場綜合競爭力。20xx年,將是名美的轉折點:發展年!

  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想要在群雄當中脫穎而出,靠自身的力量遠遠不夠。所以,名美更希望靠大家的力量來共同開拓我們的美好前景。春天是個嶄新的季節,在座的各位看到如今不一樣的名美,相信和我們一樣眾志成城,做好了充分準備迎接那個充滿希望的春天。我們的魅力源於我們的實力與自信!我也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就有美好的前景!抓住名美,就是抓住機遇!道路是艱辛的,因此,我們更要堅持,堅持是一種品質,堅持是一種承諾,讓我們一起創造美的世界引領褲業潮流!人生追求沒有終點,你始終在奔跑的路上,不斷點燃成功與夢想!相信,20xx年將是大家豐收的一年!將是大家事業走入輝煌的起點!

  最後,恭祝大家全家幸福、事業發達、健康快樂!祝本屆訂貨會成功!謝謝大家。

  訂貨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xx-x,來自江蘇省鹽城市。很榮幸今天能夠參加xx-x新品訂貨會,並作為xx-x有限公司經銷商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xx-x公司給我這次機會,這是對江蘇地區經銷商兩年工作的肯定,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種榮譽。

  這幾年整個大背景是危機不斷,但我們仍要懷着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的得失,幸運的是,在朋友的大力支持與個人努力奮鬥的情況下,從我與xx-x公司結緣以來,每年銷量都得以增加,特別是今年,更是上了一個台階,銷量依然鹽城第一。

  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首先感謝xx-x公司各級領導大力支持和xx-x勇於創新的產品與過硬的品質,這幾年來在公司強大的後盾以及過硬的產品品質保證下,使我在強手如林品牌扎堆的江蘇市場能夠佔得一席之地,幾年來公司一直緊緊把握市場脈搏,貼近消費者,不斷推出符合市場的政策、廣告支持和產品品種。更是在公司的這種以市場為導向的營銷體系的指導下,我緊跟公司的步伐,才取得今天的小小成就;其次要感謝以曹總為首的公司各級領導,在我們代理商出現困難、在市場波動的情況下,公司各級領導總是和我們經銷商站在一起,給予我們大力支持,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小小成績。

  我很喜歡“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也確實是這樣,態度端正了,有強烈的進取的事業心,就會認真分析認真去做相關的每一件事,這樣,成功就越來越近了。

  我還想說的是——品牌成就王者,我做經銷商的這幾年,xx-x知名度越來越高,口碑越來越好,我們深知xx-x品質好,板型好,只要看清了企業的發展潛力和經營思路,選擇xx-x是正確的,只要品牌選對了,離成功也就剩下一半的路程了。

  總之一路走來,酸甜苦辣。我要繼續努力對未來充滿信心,爭取來年的大會上給各位領導以及同仁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另外,我很期待即將開始的秋冬新品發布,相信大家都拭目以待了,相信我們與xx-x合作前景會更加美好,**的羽絨服裝市場會留下我們濃重的一筆。謝謝大家!

  訂貨會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朋友們: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秋季訂貨會的召開。

  在此,我謹代表公司董事長、公司的全體員工再次向在百忙中撥冗光臨本季訂貨會的各位代理商、各位貴賓、女士們、先生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本季訂貨會,是公司首次舉辦很有發展性的一次重大營銷峰會,是各位領導、各位代理商賢達共話友誼、共襄盛舉、共謀發展的一次大聚會。我們相信,有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有各代理商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積极參与,以“打造和諧團隊,創造典範終端 。

  暨20xx年xxxx秋季新品展出訂貨會”為主題的20xx秋季訂貨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個全面展示公司營銷中心職能和豐富公司資源的展示盛會,一個加強與各代理商溝通聯繫、增進友誼、增強合作的交流盛會,一個異彩紛呈、令人難忘的營銷盛會,一個推動公司和代理商發展、互利互動共榮的收穫盛會。致辭:預祝本次訂貨會圓滿成功,同時預祝各位代理商、朋友們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