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預備黨員轉正代表發言

預備黨員轉正代表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預備黨員轉正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榮幸能夠作為本期轉正黨員代表發言。

  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已成為一名正式的中國共產黨黨員!能夠被批准如期轉正,是黨組織對我們的信任與關懷、是各位黨員同志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

  一年前的這一時刻,我們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坐標。一年後的今天,正式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通過實踐和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在這裡,我僅代表本期轉正的黨員對黨組織表示深深的感謝,並按照組織的要求,向黨組織表態:

  成為正式黨員后,我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問題上保持清醒頭腦,對黨的事業忠誠執着,始終不忘自己的黨員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二是認真遵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黨員義務,注重黨員形象,維護黨組織利益。

  三是認真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在工作中腳踏實地,一切以工作為重,一切以大局為重,為人民服務。

  四是按時繳納黨費,按時參加黨組織的活動,切實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

  五是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們堅持求真務實,嚴謹創新,堅決杜絕弄虛作假;真正學會“做人、做事”,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為母校爭光,為社會主義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六是步入社會後,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努力增加實踐經驗,爭取為黨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我想說:我們要成為新時期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就必須在黨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完成黨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不斷增強專業技能水平,提升綜合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履行黨員義務,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自覺落實和實踐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以不懈的努力、頑強的精神譜寫人生恢弘篇章,以優異的成績報效國,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預備黨員轉正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