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期末散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期末散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期末散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嚴冬未盡,春意卻已黯然的今天,我作為學生代表,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能夠在百忙之中前來出席參加我們的期末散學典禮,並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更感謝各位領導、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你們今天的到來,不僅是對我校教學發展的關心,也是對果敢廣大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關心和關懷,你們的這份關心、關懷與關愛,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並且將永遠鼓勵着我們奮力拚搏、不斷前進!

  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因為受"八。八"系列事件的影響,人們一直處於悲觀、失望的消極狀態。面對當前形勢,人們心中或多或少都帶有幾分疑慮和顧忌,但在這疑慮和顧忌的同時,我們更清楚地看到了各位家長絲毫不曾改變的是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愛子之心,在這艱難困苦的生活條件下依然把孩子送進了學校;我們也體會到了各位領導"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思想高度及奉獻精神,在這曲折艱難的歷史條件下屹然出資辦學,無私奉獻!

  也正因為有了政府的支持,有了社會的奉獻,有了我校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我校於9月3號率先開學,並於20個周后的今天圓滿結束這一學期的教學工作。

  接下來,我以學生的角度將這個學期的真實感受向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各位老師作一下簡單闡述:

  我想,這個學期給我們每個學生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學生少了!的確如此,這個學期我們學校及附近學校的學生都明顯減少,甚至只有原來的一半左右,但我們的教學秩序、教學質量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相信我校將在現有的基礎上不斷的前進,在前進中不斷的成長,在成長的同時不斷為時代的發展和社會的需要輸送更多有知識、有理想、有激情、有責任的社會接班人。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分別舉辦了"中、小學英語演講竟賽"、"中、小學數學竟賽"、"小學緬語竟賽"、"學生書畫作品展",還在第18周成功舉辦了一次項目較多、規模較大的"冬季運動會",這些都足以證實我校在文、體各方面都還"人才濟濟".另外,這學期我們學校外出參加的社會活動相對較多一些,但每次都得到政府及社會的好評——可以說拼搏有拼搏的精神;交流,交流出友誼!

  總的來說,這個學期我們學校在形勢上有所改變,但實質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隨着果敢教育體系的不斷改革、發展和完善,為了使整個果敢教育體系的管理更加統一,指揮更加協調,操作更加規範,也為了自身發展的需要,我校密切配合特區文教處的人事安排,在這一學期里重新組建了董事會。相信我校的每一次改革、每一次重組都將是進步的、完善的,在今後的時間裡,我校將顯出更加蓬勃的朝氣與活力,將越辦越好!

  現任董事長劉正奇先生在剛接管學校的短時間內就激情洋溢地為我校教學工作、基礎建設出資出力,承負着我校沉重的資金重擔,為此,我校全體師生向劉董事長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位領導、各位家長,不管社會如何變遷,無論時事如何發展,果敢始終需要發展,而發展得靠人才,人才來自教育;"以知識武裝一個人,以科技壯大一個民族"這是歷史的潮流,是時代的要求,更應該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種堅定意識。

  借今天發言的機會,我們向社會發出呼籲,呼籲社會各界更加關注教育;向家長發出呼籲,呼籲每位家長更加相信知識;向同學們發出呼籲,呼籲同學們更加熱愛學習。請相信:只有知識能夠改變命運,只有科技才能夠強大一個地區、一個民族!

  謝謝大家!



期末散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