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群聖誕晚會發言稿

群聖誕晚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群聖誕晚會發言稿

  最最美麗可愛的村民和村寶寶們: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舉杯慶祝,我們能夠將皮影戲請進村,都源於我們團結一心,艱苦奮鬥,共同戰鬥,不分晝夜,不顧休息,無私奉獻!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感謝所有為村裡的團結和發展無私做出貢獻的筒子們!在新年鐘聲即將敲響時,讓我們將所有的感激都送給一直支持我們愛護我們的家人!讓我們將所有的祝福送給我們最最可愛的村寶寶們,願他們健康平安的成長,早日長大成人!

  還記得群公告如何打響了第一聲突破活動的槍聲嗎?很多筒子在還沒有弄清楚什麼是突破時就開始了緊張的發帖跟貼,棄家務、家人乃至工作不顧,一心一意保證60秒成功發帖,大家在網上用接力賽的方式,保持24小時連續發帖,而後隨着競爭的緊張,我們的裝備更加齊全專業--秒錶、手機提示功能等,以最快的速度發帖,趕超,保持優勢。在突破活動中,我們不僅得到了名次,得到了村裡活動基金,還挖掘出很多意外,很多故事,很多情感。

  最大的意外是我們成功製造了黑馬,讓有可能得不到名次的一匹弱馬,在我們手裡鼠標的抽打下,奮起直追,成為第二名,這名黑馬在拿到獎金時一定對我們的村妞村寶又恨又愛;

  最多的故事是美麗村妞們的初戀和愛情故事,童話故事中的紅舞鞋、灰姑娘、浪漫奇緣都紛紛在突破中現身,成為一大美談;

  最多的情感是家人的情感,村夫們或默默支持,在我們舞動鼠標時耐心陪伴我們的村寶們,或在夜深人靜時暖村妞的手,端茶倒水,或在我們外出時替村妞發帖,或和我們一起分析形式,商量對策;我們的村寶更是可愛懂事,不哭不鬧,自己玩耍,有的村寶還給深夜值班的媽媽們暖被窩……

  這一切極大的推動了村妞們的積極性,她們忘記一切,"忘乎所以",起早貪黑,奮起直追,在最短的時間內自學成才,成為偵察、分析的偵察員,戰略戰術高超的軍事人才,在形勢越來越緊張時最大限度發揮資源的優越性,成功奪回一筆又一筆的獎金。

  回首突破,最膽戰心驚的莫過於周一看到群公告說,突突戰役有一次打響,最高興欣喜莫過於周一上午發布成績時我們得到多少米,最喜愛不舍的是深夜裡邊突突邊海闊天空的聊,最難忘感動的是凌晨早期的鳥兒夜晚不睡兒的貓兒們紅腫的眼睛……太多的難忘,太多的感動,彙集一句話:感謝所以支持幫助村裡的美媽帥爸們,感謝所有懂我們知我們的家人和孩子們,感謝所有為村裡付出為村裡儘力的筒子們!

  讓我們在新年的鐘聲中,祝福我們所有愛護的人,所有關心的人!

  為我們的幸福,為我們的快樂,為我們共同的節日歡呼吧,歌唱吧,舉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