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校慶教師代表發言

校慶教師代表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熱烈慶祝xx中學建校十周年。

  我謹代表xx中學300名教職員工,向蒞臨我校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深深的敬意!

  作為一名和xx中學一起成長的青年教師,我親身經歷了xx中學從艱難創業,到今天這樣興旺發達的一個個春秋冬夏,飽嘗了一番番創業的艱辛,分享了一次次成功的喜悅!

  撫今追昔,我們每一位自豪的xx人都深深地感到,xx中學是一片創業的熱土,是她,把我們這群來自巴山蜀水的熱血兒女緊緊地聯結在一起,去執著地追求我們共同的理想;我們也深深地感到,xx中學是教師不斷成長的搖籃,是她,促使我們投身教育改革的洪流,不斷以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武裝自己,全力實施素質教育,使我們脫胎換骨,成為能緊跟時代潮流的新型的人民教師;我們更加深深地感到,棠湖中學是我們充分展示自己聰明才智的舞台,是她,使我們每一位教師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角色,是她,為每一位教師,特別是青年教師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實現自身價值的良好機會!

  十年,彈指一揮間。回首往事,我們無怨無悔,因為我們選擇的是教書育人這一光榮而神聖的事業,選擇的是無私的奉獻!因為我們選擇的是“大膽開拓,永爭一流,不斷創新”的棠湖中學!

  昨天,我們締造輝煌;今天,我們稱彼兕觥;明天,我們放飛希望!

  我們棠中人將以一如既往的飽滿熱情和不斷開拓進取的精神,努力把棠湖中學建成培養新世紀優秀人才的名副其實的國家級示範高中!

  最後,祝大家節日快樂!祝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校慶教師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