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致研修學校校長的感謝信

致研修學校校長的感謝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致研修學校校長的感謝信

  尊敬的XX高中、X校長:

  我校XX副校長受廣西21世紀園丁工程辦公室的派遣,前往貴校訪學研修。承蒙貴校及X校長的厚愛和關心,不僅生活上無微不至,而且在業務上悉心指導,思想觀念上熱情幫帶,使其業務和思想都獲得很大提高,順利而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學習任務,為此,我們對貴校對我校教育工作的無私支持和對青年教師的大力扶持,表示最衷心誠摯的感謝。[本-http://]

  XX副校長此行不僅為我們帶回了上海之行的觀感,而且為我們帶回了貴校辦學治校的先進教育觀念和經驗,帶回了校長崇高的師範人格和教育思想,在我校引起了強烈反響和反思。對比之下,我們與現代教育的要求與發達地區的學校之間,還有不小的差距,需要我們不斷努力地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和辦學水平,才能使我們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XX高中的辦學經驗為我們提供了有益的借鑒,相信這些經驗一定會在我校辦學水平的提高和素質教育的發展中起到推動作用。同時,我們也真誠和迫切地希望XX高中在今後的歲月中繼續給我們以幫助和支持,使我們兩校攜手並進,共同為中國教育事業的騰飛作出貢獻。

  再次感謝XX高中對XX副校長的幫助和對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支持。順祝新的世紀里XX高中事業更加興旺發達。

  《致研修學校校長的感謝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致研修學校校長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