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致省花鼓戲劇院的感謝信

致省花鼓戲劇院的感謝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致省花鼓戲劇院的感謝信

  感謝信

  尊敬的省文化廳領導:

  您們好!

  這是一封遲到的感謝信,我局誠摯地感謝省文化廳能培育出這樣優秀的省花鼓戲劇院,這是全省文化系統幹部職工的驕傲和自豪,也是全省人民的福氣和自豪。

  正值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深入民心之際,——縣委、縣政府委託我們文化局特邀省花鼓戲劇院來我縣送戲下鄉巡迴演出。4月21日早上6:00時,省花鼓戲劇院全體演職員工,從長沙趕往演出地點——縣歸陽鎮,下車后,立即投入緊張的工作,裝台的裝台,化妝的化妝,正點為觀眾演出。受到了全鎮幹部職工和農民觀眾的熱烈歡迎。演出在《吉祥頌》《又唱瀏陽河》激昂豪邁的旋律和氣勢恢宏的歌聲中拉開了序幕。花鼓戲《鄭培民》選段,生動形象地再現了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為民辦實事的火熱場面;方言小品《第二次戀愛》講述了發生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恢諧幽默的愛情故事;花鼓戲《補鍋》體現了青年男女摯着追求美好的愛情生活;舞蹈《幸福山歌》展示了今天中華大地春意盎然、欣欣向榮的喜人景象……。一個個精彩的節目給觀眾帶來了一頓豐富的文化大餐,給群眾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博得觀眾一次次熱烈的掌聲,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有很多觀眾讚歎地說: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戲,要不是黨的政策好,我們不可能看到這樣幽雅的藝術,就是花錢請他們,也未必會來。

  演出地點九個鄉鎮,每天演出兩個鄉鎮,所到之處,院長、副院長親自參加裝台和卸台,全院演職員工齊心協力,凝成一股繩,為我們局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反映了省花鼓戲劇上下團結,內外協調、奮勇進取,不斷創新的精神風貌,這是你們的自豪、你們的驕傲。他們默默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局的幹部職工深受感動,對此,我局對省花鼓戲劇院全體演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他們求精服實的精神,推動了我局工作的進一步開展,值得我們學習。院長、副院長他們既是領導者,又是表演者,每台戲都表演得非常出色,所到之處,觀眾無不叫絕。你們的藝風、藝德在舞台上展示得淋漓盡致,你們真誠、樸實、熱情在自己的崗位上為廣大的觀眾獻藝,都默默地秉承“以心換心,服務取勝”的理念,像扮演蘭英的演員李鳴在演出中扭傷了腳,忍痛堅持演出,演員們不辭勞苦的精神,贏得了觀眾無比的欽佩。

  尊敬的領導,我局在——市文化局、——縣委、縣政府的直接領導下,堅持“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以“為人民大眾服務”為根本宗旨,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三貼近”為基本要求,全面推進各項文化工作的開展,祁劇事業步入新顛峰;電影工作闖出新路子;圖博事業呈現新輝煌,群眾文化展示新亮點;文藝創作精品迭出;文化市場規範有序。——文化工作連繼兩年保持了全市文化工作目標管理考核第一名的佳績,同時榮獲縣委、縣政府目標管理考核先進單位。這些成績的取得與省文化廳領導大力支持分不開的。在此向省廳領導作個簡捷的彙報。——縣文化系統近400名幹部職工真誠歡迎省廳領導前來我縣考察和指導工作。

  我局全體幹部職工將以新的精神風貌去迎接文化體制改革的挑戰,開創新的業績,同時我們也真誠地期待你們的到來,攜手共進,活躍我縣群眾文化生活,再創輝煌!

  最後,再次感謝省文化廳領導能培育出這樣一批精強隊伍,恭祝他們事業更加輝煌!祝省廳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謝謝!

  ——縣文化局

  2005年4月29日

  《致省花鼓戲劇院的感謝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致省花鼓戲劇院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