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縣委縣政府致森警部隊官兵的感謝信

縣委縣政府致森警部隊官兵的感謝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森警總隊、**市森警支隊並*縣、**縣森警中隊:

  在我縣清明節期間撲救森林草原火災的關鍵時刻,**市森警支隊*縣中隊、**中隊遠赴**縣參加撲火戰鬥,英勇頑強,無私無畏,奮勇撲救山火,對我縣防火工作取得最後勝利提供了大力支持和真誠幫助。在此,我們謹代表60萬**人民,向全體參戰官兵表示由衷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4月5日清明節期間,我縣四家子鎮發生了重大森林火災。火災發生后,全縣各有關部門及毗鄰各鄉鎮蘇木幹部群眾迅速投入滅火戰鬥。但是受地勢複雜、風速過猛等各種不利因素影響,火勢一度難於控制。在此危急情況下,自治區森警總隊、**市森警支隊急速調派森警*縣中隊、**中隊增援**,為有效控制火情,迅速撲滅重大山火,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火災現場,森警部隊始終奮戰在救火一線,發揚不怕犧牲、無私奉獻的精神,築起了一道道烈火難以逾越的鋼鐵長城,奏響了警民一心戰火魔的凱歌。你們這種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的戰鬥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和發揚。

  **縣是全國人工造林大縣和全國生態環境建設示範縣,**的發展,林業建設具有舉足輕重的基礎地位,離不開包括森警部隊在內的各方面關心和愛護。長期以來,森警部隊對**的防火事業乃至林業生產建設給予了許多支持和幫助,我們相信,你們危難時刻伸出的友誼和援助之手,必將進一步堅定我縣做好防火工作的信心和決心,激勵我縣在撲救清明節火災取得初步勝利的基礎上,再接再厲、群策群力、奪取今年春防工作的全面勝利。

  最後,**縣委、縣政府及全縣60萬各族群眾對你們的鼎力幫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順意!

  中國共產黨**縣委員會

  **縣人民政府

  二OO五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