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國旗下的講話—請和我們一起,把附中建設得更美好

國旗下的講話—請和我們一起,把附中建設得更美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請和我們一起,把附中建設得更美好。

  隨着兩代會的勝利閉幕,新一屆的校兩委委員也終於踏上了各自新的工作崗位。懷着極大的熱情,我們每一個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展身手。記得在兩代會上,翁校長曾勉勵我們要從學校的培養目標——人格強健、個性豐富、才智輕盈、性情通達、身心健康——這五個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引領附中、時代兩校文化的前進方向。校黨委書記林壽樺也希望我們所有的學生幹部能增強政治敏感性,勤奮學習,學會做工作,並積極引導全體團員、學生參與學校的文化建設。這些,在日後的工作中,將時時警醒我們,成為我們發展自身素質,不斷提高工作能力的努力方向。我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全校同學做出良好的行為表率。

  本學年,我們將從豐富校園社團活動,增加創新活動項目,辦好辦實每一個活動,把活動的內涵和深度不斷擴展等幾個方面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當然,傳統的項目也將繼續保持下去,並增添新的色彩。此外,我們也將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將工作更加公開化,透明化,使得每一個同學都能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因為,我們深深地知道,只有得到全校同學的支持,只有我們大家一同努力,才可以做得更好。

  所以我們真誠地希望全體同學都能積極地參與到我們的工作中來,我們也將以積極的姿態,努力為大家服務。我們還要真誠地感謝所有老師給予我們的真誠信任和無私的指導,感謝上一屆全體兩委委員們給我們留下的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大量幫助,感謝所有參與我們工作的同學贈與我們的支持和鼓勵,正是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會一步步地成長、成熟。或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存在許多不足之處,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將認真聽取,及時改正。請和我們一起,把附中建設得更美好,相信,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

  另外,相信最近大家關注的焦點莫過於印度洋強地震海嘯,這場巨大的災難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關注,一時間全球富有愛心的人們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國更是在本次援助工作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記得前幾個星期李元松老師曾為我們闡述了“以天下為己任”的深刻含義,它的核心正是要求我們作為附中人,要有“擔負起天下興亡”這樣一種博大的胸懷和遠大抱負,胸懷天下的豪情壯志,我們更是要以實際行動來響應校訓的要求。所以,校工會及團委學生會將在全校師生間開展“以天下為己任,讓愛灑滿人間”的募捐活動,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兩委委員,真誠地呼籲大家能夠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災區人民投遞上自己的愛心。

  謝謝大家。



國旗下的講話—請和我們一起,把附中建設得更美好 標籤: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