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教師節國旗下講話:  《感恩老師》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 《感恩老師》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0701班的楊卓航,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感恩教師》。

  在我們愉快地邁進新學年的時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此,我們衷心地祝全體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教師,多麼神聖的字眼。這個名字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每個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我們感謝老師辛勤的教育,感恩於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華麗的詞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老師。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專心致志地聽講,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甜甜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放學了,向老師招招手,說一聲“老師再見”,這依然是感恩;

  當然,認真地完成每次作業,積極地舉手發言,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理想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獲得更好的發展,這更是對老師辛勤工作的最好回報,也是老師最大的欣慰,最快樂的滿足。

  不要把這些歸結為無謂的小事,不要不屑於身邊的這些點點滴滴,因為在這點滴小事的背後,包含的正是你對老師的尊重和肯定。

  老師們,同學們,乘着九月的翅膀,我們走進了新的學年,我們的老師又開始了新的耕耘,今朝灑下愛心與汗水,明日迎來桃李滿天。我們的學生也加入了新的學習旅程,讓我們攜起手來,老師熱愛學生,學生尊敬老師,讓濃濃的師生情永駐我們的心間,讓我們的校園瀰漫真情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0701中隊全體同學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的心 講話稿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