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關於母親節的小學生演講稿

關於母親節的小學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於母親節的小學生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很高興在這莊嚴而親切的國旗下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親節”。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也就是昨天。你是否給你的母親送去節日的問候了呢?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記得,有一則電視廣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廣告中就出現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生疏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臉吧!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着幸福與和諧,那麼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關於母親節的小學生演講稿 標籤:母親節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窗邊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