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團支部工作計劃

小學團支部工作計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指導思想:

  堅持以黨的十六大方針和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的思想為指導,在學校黨支部和教委團委的共同領導之下,圍繞學校教育教學中心工作,認真履行團支部職責,用科學的理論、先進的思想、正確的輿論、高尚的精神,模範人物的先進事迹去引導教育廣大團員,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立功在實小,青春獻教育”不懈努力。

  工作要點:

  1、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工作,通過自我學習和集中學習相結合的方式,引導廣大團員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2、以黨團課為主陣地,開展優秀團員事迹報告會,用身邊人、身邊事激勵廣大團員青年揚起奮進的風帆,就一些社會熱點問題在廣大團員中開展廣泛地交流、討論,提高廣大團員教職工的政治素養,引導優秀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3、結合學校“名師工程”,組織團員開展崗位練兵,激勵團員教師成為教學骨幹。凈化教師語言,規範教師行為,美化教師形象,努力提高廣大團員教師的職業道德素養。

  4、結合學校青年教師多媒體課件製作技術培訓和青年教師業務學習兩大活動,積極鼓勵團員教職工加強學習,以教師聘任製為契機,進一步激活團員隊伍,使團員教職工在教育戰線上煥發出更加燦爛奪目的光華。

  5、繼續推行優秀教師與青年團員國旗下講話制度,要精選講話人,結合時令特點和每周教育重點確定講話內容,充分發揮國旗下講話對學生的教育作用。

  6、總結前期團支部工作經驗,在不斷完善團的自身建設的基礎上,創造性地開展生動活潑的團組織活動,豐富團員教職工的業餘生活。

  7、繼續做好團費收繳、上交工作。

  8、配合學校黨政及各職能部門開展各項活動。

  工作安排:

  九月

  1、制訂、分發團支部工作計劃及國旗下講話表。

  2、配合學校工會開展“教師節”慶祝活動。

  3、召開團小組長會議,重新統計團員人數,調動各團小組長的工作積極性。

  4、召開團員大會。

  十月

  1、配合學校行政開展慶祝建國五十五周年系列活動。

  2、配合黨支部召開要求入黨教師座談會。

  十一月

  1、團課。

  2、優秀團員事迹報告會。

  十二月

  1、開展“教師新形象”大討論。

  2、與友好單位聯誼。

  3、慶祝元旦。

  一月

  1、團課。

  2、總結本學期團支部工作。

  二月

  1、制訂、分發團支部工作計劃及國旗下講話表。

  2、配合學校工會開展婦女節慶祝活動。

  3、召開團員大會。召開團小組長會議,重新統計團員人數,調動各團小組長的工作積極性。

  三月

  1、召開團員大會。

  2、配合黨支部召開要求入黨教師座談會。

  四月

  1、團課。

  2、與高漢小學團員手拉手。

  五月

  1、開展“教師新形象”大討論。

  2、與友好單位聯誼。

  六月

  1、團課。

  2、總結本學期團支部工作。

  



小學團支部工作計劃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