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假如我的愛能飛翔演講稿

假如我的愛能飛翔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假如我的愛能飛翔演講稿

  假如我的愛能飛翔

  飛到締造美好家園裡

  帶着我對你的炙熱

  飛向中天

  飛到中天人心靈的深處

  永遠不再離開你

  假如我的愛能飛翔

  飛向中天

  日日夜夜我總在歌唱

  歌唱我對你的熱愛

  讓我的愛輕輕飛翔

  飛到中天人心靈深處

  充滿炙熱

  我心中摯愛着中天,不是因為中天榮列中國民營企業50強,也不是因為中天是中國建築業雙百強企業,而是因為中天堅持以"真心、真誠、真實"的原則做公益慈善,並將"人人可慈善·人人應慈善"的理念融入到企業文化中,始終積極投身各類社會公益事業。從2007年至今,中天集團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各類捐助超過3億元,僅助學領域就在全國範圍內幫扶超過18000名貧困學子。每年的11月1日,是中天傳統的慈善行動日,這一天,全球範圍的中天人都積極行動起來,把自己的愛心四面八方凝聚起來,把愛撒落在需要幫助的每一個地方。有愛就有感動,感動是一種責任。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學感恩。感恩是對愛的追求,對善的堅守;在愛與善之間,我們應該以感恩的心,去實踐自己的責任,同時這一種感恩與責任是對生命的尊重,也是對責任的最完美詮釋。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世間萬物,莫不存感恩於心中。

  歷史已鑄就了企業全面騰飛的基礎,使命正激勵着我們闊步前進。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智慧,是員工忠誠於企業的基礎。做為集團公司的一分子,此刻我的心潮激情澎湃,我的腦海熱血沸騰,我有太多的感想要傾訴,來表達對集團公司的感恩之情,因為強大的中天集團在物質和精神給了我們太多滿足,賦予了我們青春的自信。企業是我們幸福生存的家園,我們每個人在為企業奉獻着青春和智慧的同時,企業也在為我們提供自我發展的空間和實現自我價值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我們在增長閱歷,豐富自我,實現人生的價值;在這個平台上,我們用激情點燃着理想,用薪酬支配着生活。因此,我們應該感謝企業,感謝企業培養我們,感謝企業讓我們成長,感謝企業給予我們一片展示自我的天地。

  從我進中天的那一刻起,我就驕傲我是一名中天人。就在今年的4月,由於工作的疏忽,給公司帶來了不小的損失,但是領導不但耐心開導我,還鼓勵我好好乾下去,每當想到這裡,我總是熱淚盈眶,是公司的包容讓我有信心再接再厲。7月份又因手術住院,剛回來,領導同事就噓寒問暖,讓我沉寂在暖暖的關懷當中。我能做的,唯有用努力工作來回報這個公司,願能在中天發展的道路上盡一份微薄之力。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個公司愛得深沉!

  責任催人奮進、夢想在此飛揚。責任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力量。人生百年,其實也是匆匆的一瞬間,只要肩上使命和心中的信仰還在,任何艱難坎坷、崎嶇曲折都會悄然退卻、迎刃而解。"真心締造美好家園",是我們中天集團企業使命,更是我們中天人的使命,它點燃了我心中噴薄欲發的澎湃激情,激蕩着我腦海里奮進向上的理想鬥志。天地生人,有一人應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生一日當盡一日之勤。強大的中天集團賦予了我們所有一切感激和奮進的源泉,我又有什麼理由不以懇切的情懷去感恩回報呢?唯求此生能為中天又好又快和諧發展發一份光、散一份熱,肝膽相獻、奮鬥不止、青春無悔。我始終堅信:中天的明天如日中天!

  謝謝大家!

  中天八建市場部

  黃敏



假如我的愛能飛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