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青春夢想演講稿

青春夢想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青春夢想演講稿

  湖南省邵陽市綏寧縣第二中學蓼園文學社 周雲婷

  “看蔚藍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屬於你和我的夢,輕輕乘着風,甜蜜地遨遊,青春的夢想手中緊握……”塞上耳機,閉上眼睛聽着韓庚唱的《青春夢想》,歌聲在耳邊迴旋着。

  青春期的我們都有着不同的夢想,十四歲的我們正處於學習緊張的時刻,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放鬆。初三的畢業會考將我們壓得透不過氣來,在這種情況下,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只為實現那屬於自己的夢想。

  “不怕孤單寂寞,不怕淚水直流……”音樂再次從我耳邊響起。在奔向成功的道路上,也許我們會感到寂寞,也許會有淚水在眼眶裡打旋,以至於忍不住就流下,但這都是我們每個人必定會經歷的。我們在這條道路上會經受種種挫折,告訴自己不能流淚,這樣才能勇敢地面對更大的困難。

  “堅持最初的我,幸福在碾轉等候,七色的彩虹,點燃心中的希望……”歌聲依然在迴旋着。我們要堅持做自己’,不能掩飾自己,這樣我們才能更清楚地看清前面的路。堅持做最初的自己,幸福離我們就不遠了,是金子總會發光。

  “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音樂很快就結束了,最後一句歌詞還在我耳邊回蕩。用無限的笑容來面對現實,青春夢想的實現就會離我們很近,青春夢想是屬於你和我的,也是屬於大家的。

  每個人青春的夢想都各不相同,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去拼搏。我們的青春夢想一定會化作一道幸福的彩虹,照亮我們大家,讓前方的路更光明。



青春夢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