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關於大學青春夢想的演講稿

關於大學青春夢想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關於大學青春夢想的演講稿

  大學,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也是我們夢想實現的地方!當我們懷着憧憬的心情踏入大學校門時,意味着我們真正的成為了一名大學生。我們遠離父母及親人,帶着他們對自己深深的期望,隻身來到一個陌生的但能實現夢想的地方。然而,大學生不僅是一頂耀眼的冠冕,而且還肩負着更重大的責任。我們必須全力以赴我們的大學生活,我們必須攜着理想、充滿信心,精彩的度過我們的大學生活。在大學世界里,我們要學會堅強與獨立,我們要學會友好的與人相處、禮貌待人,要學會慢慢長大。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為我們的人生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們各自懷着自己的夢想步入大學,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番作為。但夢想往往是虛幻且美好的,夢想能否成真的關鍵在於行動。大學,一個給我們發展空間的地方,為此,我們必須志存高遠,我們必須努力奮鬥。航標是指引我們前進的“引路人”,而風帆是助我們成功的“終結者”,要想實現夢想,就必須堅守成功的信念,用踏實的腳步夯實我們前進的路基,用行動來鑄就夢想的輝煌。

  進入大學,首先開展的是新生入學教育活動,通過教育,能夠幫助新生更加了解學校、專業和畢業后的前景,使我們儘快的適應大學生活、轉變角色,儘早確定與大學相適應的思維和生活方式,為今後的成長與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聽到一位位教授和書記那語重心長的話語,我感到醍醐灌頂,心中由生感動。是的,領導及老師都對我們給予厚望,我們又怎能忍心讓他們失望呢?不能,我們絕對不能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望,我們必須用理想與信念去完成那屬於我們的光榮使命。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只有一開始就全心全意、盡心儘力地去做,成功才會有保障,成功的大門才會願意為你而啟。

  理想信念是人們對未來的嚮往和追求,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作為大學生,我們應該樹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用濃厚的文化底蘊來升華我們的精神境界。我們只有懷着理想信念,才能堅定不移的往前走,唯有這樣才能朝着目標前進。理想信念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帶着它上路我們才能看到目標就在前方向我們招手。是的,心中裝有理想信念,再難過的關我們也可以度過,再難吃的苦我們也能熬。堅定的理想,才會邁向人生最遠的方向;堅定的信念,才會開啟人生的最頂端。我們現在所走的每一步都很關鍵,必須瞄準方向再前進,絕對不能在選擇方向上出現了差池。

  行走在美容醫學院里,聽到一位位導師深情的講述,很感謝他們對我們的深深厚望。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必須好好的規劃人生,將來的路要我自己去走,所以必須慎重選擇。醫學美容,學校裡面的王牌專業,我很慶幸選擇了它。之所以選擇醫學美容技術這個專業,是因為對美容很感興趣。然而興趣是學習最好的導師,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可以變得很優秀的。職業生涯規劃,一件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事。人生漫漫長路,我將在這裡為其添上華麗的一筆。規劃事業、規劃人生,仔細思考,我相信我能行!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任何一個成功者都不是輕而易舉獲得名就的,他們都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不斷克服前行道路上的困難才取得成功的。學校的知名人士是學校的驕傲,我必然的也會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向他們學習,努力向他們看齊!我深知成長的道路上布滿荊棘,但就算風雨再狂再大,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住,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定會有彩虹。只要我們勇敢的跨出每一步,前方便是理想的天堂,加油一定行!

  大學入學教育,收穫的是一種信念,一種一如既往的信念。既然已經選擇了大學這條路,即使再苦再累,跪着也要走完!大學,需要我用自制力去完成我的夢想,需要我用行動去證明我是優秀的。既然選擇了大學,我就要與大學風雨兼程。所以,腳踏實地、勇敢向前將是我大學所奉行的信條。

  大學是精彩的,未來是美好的,我相信我可以在大學里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晴空!!



關於大學青春夢想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