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幼兒教師演講稿: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幼兒教師演講稿: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教師演講稿: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事:

  大家好!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演講,首先我感覺我是快樂的、幸福的。快樂是因為我是一名幼兒教師,是被社會各界給予厚望的護花人,我以“孩子王”而驕傲,沒有半點的自卑和失落,所以我快樂;幸福是因為錦園給我搭建了一個實現理想成就自己的平台,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支持配合下,讓我展翅翱翔,與孩子們一起成長。我演講的題目是: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我熱愛我的崗位,敬重自己的職業,無論生活如何改變,不論外界對幼教有多少閑言碎語,不變的是我對幼教事業的追求,所以我的內心每天都充滿了信心和希望,充滿了對新的渴望。在這個崗位上,我勤懇耕耘,服從領導安排,與同事攜手共進,始終以一個求知者的姿態要求和提高自己,認真對待每一位孩子,我深知,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獨立的王國,只有認真的對待,才能讓這個王國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擁有強大的創新力、競爭力,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講好、備好每一節課,完成每一個學習計劃,是我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當我站在講台上,我想,這一刻我代表的並不是我自己,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的是錦園的形象,我希望這個形象在我的身上結出美麗的花朵,香飄萬家,愛潤心田。通過自己的愛崗敬業讓夢想成真,才能讓錦園在陝西的教育園地里熠熠生輝。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書山有徑常攀登,努力創新寫華章。美國總統奧巴馬2009年訪華,在上海與大學生對話時說:“具有創造能力的人,都是願意不斷努力學習的人,同時還不斷地通過尋找途徑進行提高的人,他們不僅僅是接受現狀、接受常規,而且還不只是滿足現狀,思想上常常思考着看看是否能以不同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敢於嘗試前人沒有用過的方法,只有這些人才能出人頭地、獲得成功。”在工作之餘,我深知創新學習的重要性,從來沒有忘記學無止境這樣的古訓。我認真閱讀關於幼兒教育的專業書籍,為自己的工作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認真閱讀歷史、科學、政治等相關科目的資料,豐富自己的視野,才能為孩子們答疑解惑。為了達到學有所用的目的,我開通了自己的教育博客,把在教學中遇到的問題羅列出來,聽取八方意見為我所用,當然也沒有忘記將自己成功的點滴經驗與同行共勉。在積累、感悟和運用中,提高自己的執教能力和素質。

  我可以沒有別人聰明,但我不可以懶惰。只要我們立足愛崗敬業,堅持創新學習這一理念,我相信我們每天看到的太陽,都是新的。我們的人生,同樣充滿了無限的美好和光明。



幼兒教師演講稿: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