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

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

  參加工作六年了,回首這六年的時間,自己從出納、會計,到分社負責人,一路走來,我對工作始終是以滿腔的熱情,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來的。

  一、對工作充滿激情

  從參加工作至今,每次領導下達的任務,我都會認真對待謁盡全力的去完成,態度決定一切,記得剛參加工作時,正逢營業部開展月增百萬元競賽活動,對我來講,以前在建行每月完成幾萬元就很多了,一百萬真的嚇倒了我,但是看着大家心碌的身影以自已不服輸的性格,積極發動所有關係,一萬、兩萬、十萬、八萬,積少成多,功夫不負有心人,月底我拿到了月增百萬元的明星稱號。還有中間業務,可以說我的親威、朋友他們的電話費都是我交的,每次見面我都會向他們介紹我們的各項業務,通過交電話費、送票,拿錢從而拉近了距離,一切能為他們代辦的,我都會盡全力,不折不扣的去辦,付出總有回報,所以我的各項任務指標完成都遙遙領先。

  記得李志梅主任上次跟我談話時,問我你今年的目標是多少,當時我就想作為負責人,我就應該挑大樑,就為自己定的目標是年底餘額達到3000萬元,等說完了我又後悔了,3000萬元呀!不是個小數目,談何容易,但是我會付出百倍的努力,發展所有有利關係,去實現這個目標的。

  二、“老客戶,深開發”,挖掘客戶資源。

  在“老客戶,深開發”上,我通過櫃檯服務及通過老客戶發展新客戶,由於我社以前網絡經常出問題,丟失了一些客戶,我就要求大家,在禮儀服務及櫃檯服務上下功夫,利用通存通兌有利條件,用我們的真誠之心,迎接每一位客戶。有一位客戶是我哥的朋友,以前每月都是到月底時存上十幾萬元,但是通過我不斷的上門,為他代收話費,只要是我能為他辦的,我都會盡心儘力的去辦,利用關係,為他女兒上戶口,替他辦戶照,也許是我的真誠使他感動,現在不僅他的話費是由我代交,他身邊的很多朋友電話費都是我交。還有存款,記得去年,我的任務完成的很好,所以有兩個月沒存問他我存款,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沒有任務了,他有一筆存款到期了,這就是我工作的失誤呀,接下來我重新調整心態,就像李志梅主任說的不要一味的要存款,只要他們有需要的時候,能第一個想的是我就足夠了,我一定會做到的。雖然目前我在營業部應該是名例前矛的,形成這個位置的原因是自己辛勤所得的,但是這樣就更加會增強我的信心,更加努力的完成每一項任務,使自己做的更好。

  三、櫃檯“限時服務”,提升服務水平

  在現在的金融機構,實行櫃檯“限時服務”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就能夠大大節省客戶的等待時間。就像我們也常去其他地方辦事,等待時間長了,心情自然不好,就算禮儀服務再好,辦公速度慢,客戶也不會高興,因此我就要求我分社全體員工,常練基本功,並通過開展“崗位技術比武”,提高業務水平及自身素質,做到讓每一位客戶都感到舒適,讓每位客戶都高興而來,滿意而去。

  辛勤的勞動總會有回報,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為堯都信合的順利改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

  《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

  



辛勤工作奉獻青春信用社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