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幼兒園園長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幼兒園園長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園長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上午好!我是你們的園長阿姨。3月5日,我們剛剛開展了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活動,小朋友不僅認識了雷鋒叔叔,而且我們城內幼兒園的小朋友還湧現出了不少小雷鋒。小班楊一珊小朋友,每天幫助老師拖地、雖然力氣小但拖的很認真、很乾凈;中班的裴思桐小朋友主動幫老師倒垃圾,秦雨軒小朋友特別喜歡幫助別人,照顧別人;大一班的張紫馨、車圓圓、王子怡等小朋友主動在園內和園外撿垃圾。大二班的裴乾丞小朋友不但講究個人衛生還很愛護園裡面的衛生。希望小朋友們都像他們一樣爭當小雷鋒。我們給這些小朋友鼓鼓掌。我想問問大家,今天是3月7日,那明天是3月幾日呢?又是誰的節日呢?是啊!是你們的媽媽、奶奶、外婆和所有女老師的節日!

  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平等、發展的節日。今年已經是第103個婦女節了。明天就是婦女節,你想為奶奶、媽媽做些什麼呢?想怎樣為她們祝賀節日呢?

  奶奶、媽媽太辛苦了!媽媽每天又要上班,又要洗衣服。奶奶年紀大了,還要做飯照看你們。你們愛她們嗎?你們願意給媽媽做張賀卡嗎?願意為奶奶捶捶背嗎?我就知道小朋友都是好樣的,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像說的那樣去做,我相信奶奶、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會誇小朋友是個懂事、乖巧、有愛心的好寶寶!

  最後秦老師希望小朋友們在三八婦女節那天,能用自己的小手做個禮物、能用自己的小嘴唱首歌曲、能用自己跳的舞蹈給奶奶、媽媽帶來歡笑,讓她們忘去一天的疲勞,開開心心,高高興興,永遠快樂,永遠年輕,好不好?星期一來的時候,把你怎樣像奶奶、媽媽祝賀和幫她們做事的照片帶來,和小朋友一起分享。

  最後請大家一起來唱《我的好媽媽》,預祝她們節日快樂!



幼兒園園長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