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優化生活環境呵護美好家園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倡議書

優化生活環境呵護美好家園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倡議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全體市民:

  2006年,在上級的領導和指導下,在全鎮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鎮創建成為“國家衛生鎮”,這是一件值得全鎮人民驕傲的大喜事。然而,創衛成功對於我們的市容環境衛生工作既是動力也是壓力,標誌着我們的工作進入到更高階段的新起點,這需要我們每一位市民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充分發揚主人翁精神,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了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進一步做好市容環境衛生此文來源於工作,為此向廣大市民發出如下倡議:

  一是做一名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的踐行者。我們要自覺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保持街道車輛擺放整齊、不亂搭建、亂堆放、亂塗畫、亂張貼;保持室內清潔衛生,不違章飼養家畜,消滅“四害”;保持個人文明形像、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從高空拋物品。培養良好的道德風尚,養成良好的衛生意識;自覺摒棄不文明不衛生行為,做講文明愛清潔的好市民。

  二是做一名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的監督者。市容環境衛生是一項龐大的系統工程,涉及到千家萬戶。它不僅需要各級各部門和每一市民的積极參与,更需要社會各方面的監督。我們每一位市民要認真履行維護城市市容、環境衛生的監督義務,積極對有損於“國家衛生鎮”稱號的行為進行勸阻、舉報和制止,構建一個有力的監督機制,營造一個良好的輿論氛圍。

  三是做一名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的宣傳者。我們要積極宣傳作為“國家衛生鎮”的有關規定,讓文明衛生環保知識家喻戶曉,老少皆知;我們要身體力行,用自身的模範行為帶動身邊的人,形成人人參與,個個出力的良好社會氛圍。

  尊敬的市民,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搞好市容環境衛生工作,是人人有責,家家受益。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用我們的真誠和幹勁,共同把我們的家園打扮得更加整潔、更加亮麗,共同把我們這座美麗的千年古鎮打造成為與廣州、深圳、東莞市區為同城關係的藍天、碧水、科技城。



優化生活環境呵護美好家園鞏固“國家衛生鎮”成果倡議書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